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Salttank!盐油坦克来袭!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7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MAD_ENcore    浏览:635    评论:0    

ヾノ≧∀≦)o感谢平台!第一次中奖评测,实在太激动!从中奖开始就一直期待,终于到手了,心情愉悦呀~! 

到手体验了3天,我觉得可以来分享一下体验了!
因为我没发过长贴,可能格式有点乱,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废话不多说了,开搞!

 

盒子挺小巧,印刷很不错,就不多说了,盐坦克配件打开了就很精简了,一个雾化器,一个备用仓,送了1.5Ω和1.8Ω成品芯各一个(说实话精简归精简,可是不是有点太小气阿~~~~~~)说明书没什么看头,直接拆雾化器看看!

 

 

全金属狂潮有木有(꒪ȏ꒪)エッ?不亏叫盐坦克!手感非常好!

配件其实挺简单的,估计就是才入坑的朋友把玩一下也知道怎么装了,比较尴尬的是之前想把玻璃仓也取下来,奈何找了两个同事都拧不动…算了反正不影响!
雾化芯上面这个罩子真的很帅了!百看不厌!
我玩电子烟其实并不专业,水友一枚!所以就不吹那种专业知识了! 
对比了一下狂战士mini,这个应该是33MM的雾化器,比我狂战士mini还长一截,比我的法师盐雾化器看上去就粗狂了很多!

 

配上匕首盒子很帅阿!体型刚刚好! 

好了接下来我们加油了!
成品芯的好处就是方便!分分钟装好也不用烧丝穿棉花!稍等我加个油!

 

我现在用的1.5Ω的芯子,盐油是我比较喜欢的一款,骑言的烟草,据说是幸运13的味道,35㎎,因为倒立加油,所以我决定倒立一会儿~其实我不知道需不需要倒立,总之之前法师盐雾化器没有倒立给我漏油漏惨了……

 

 

忘了说一点!这个进气口!我之前并没有看清楚,原来是底座围绕了一圈有3个进气口,而且分3档,最大一档有点空了,我用来用去还是觉得最小一档足够了!

滴嘴是直上直下,口感不错,虽然是金属的,可是连抽了几口也没觉得热,还是很不错的!

 

1.5的芯子上写的很清楚,8~10瓦,所以我折中用的9瓦推。 

好了终于可以说说口感了!盐坦克的感受我主要是对比我的法师盐,味道和法师盐一样,都非常好的还原出来了,而且盐坦克给我感觉把骑言烟草里面香味还原的格外浓,1.5的芯子抽35㎎盐油,击喉感真是刚刚好,烟雾量不算大,雾化器不会烫,感受很不错。
1.8Ω的芯子,我抽了骑言的柑橘味,柑橘味道还原也很棒,只不过击喉感实在弱了些,所以我这两天主要还是用1.5Ω的芯在抽~~
因为是成品芯,所以我没办法多试一个口味的油啦~~~~
有一点问题是,抽的时候,咕噜声有点明显,整体来说这个成品雾化器我还是觉得蛮不错,如果不愿意diy的朋友们可以试试这一款,比上一些小烟在解析上是绝对领先了!
好咯第一次写评测,估计有点乱!各位朋友请不要介意!下一次再中一个设备,肯定能写更好的! 
感谢平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