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CoilART法师AZEROTH RTA三发雾化器开箱简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4-25     来源:蒸汽部落电子烟论坛    作者:野先生    浏览:288    评论:0    
核心提示:入坑2个月,暂时停留在钟情于各种RTA雾化器的阶段,抱着尝鲜的心态,入手一枚法师新出品的【AZEROTH RTA双、三发雾化器】原色,在此和大家分享,奉献一下开箱照以及简评。包装没有什么特别的,法师正方形的盒子,该 ...

入坑3个月,暂时停留在钟情于各种RTA雾化器的阶段,抱着尝鲜的心态,入手一枚法师新出品的【AZEROTH RTA双、三发雾化器】原色,在此和大家分享,奉献一下开箱照以及简评。

3.jpg

4.jpg

5.jpg

包装没有什么特别的,法师正方形的盒子,该有的注释应有尽有,背后还有防伪标签。

1009649503.jpg

搭配了两个连盖滴嘴(类似熔岩雾化器):一个原色不锈钢,一个黑色树脂,滴嘴和顶盖是一体的,也就说不能在顶盖上更换它们。这一点我相当满意,因为对于颜值控来说,一直想拥有一纯色不锈钢RTA,目前看来除了KF系列,选择很少。虽然树脂滴嘴在一定程度上能减少热传导,但为了好看,它在我手上只能吃灰了。而且我觉得原色不锈钢口感更加顺滑。两个滴嘴内部都呈“筛子”形,有效减少冷凝液的形成和入口。

8.jpg

所有配件基本上是——雾化器主体(默认三发底座+金属顶盖),备用玻璃舱,双发底座,树脂滴嘴顶盖,黑色逼格环,T字螺丝刀,备用密封圈螺丝之类配件以及提示卡。

1.jpg

双发和三发底座合照——双发底座从本人新手角度来看,电极台做丝空间较大,采用十字螺丝固定线圈,对称的进气口挺宽,上丝难度不大。棉花安装类似于RDTA的设计,四个棉头穿过电极柱两侧下方的孔道自然下垂即可,非常方便。  

三发底座之前没有尝试,难度还是有的,主要集中在:1、线脚得垂直伸入电极孔,所以长度一定要把握好,多试探几次,不要轻易拧紧,不然可能造成短路或线脚太短无法固定的问题;3、安装过程中线圈容易歪斜分叉,需要细心调整;3、棉花的量得把握好,尽量均匀,保持塞进导油孔的长度和厚度尽量一致。总之双发做丝很轻松,和大多数RTA一样,三发有待日后多加练习。

3.jpg

7.jpg

4.5ML的储油量相当充足,储油空间在于上下端,下端导油孔比较开放,雾化仓穹顶到注油孔的部分,隐形容量大。底部三个进气口巨大,有拧程限制和阻力,非常方便进气孔的微调,也不会出现拧过头的情况。

6.jpg

1639490793.jpg

配上前几天刚买的DRAG盒子还是比较好看的,如果讨厌比较大只的雾化器,这款雾化器可能不适合你的口味。我把现有的RTA做了一下对比,从左到右依次是小金蛇,熔岩,法师艾泽拉斯RTA(本雾化器),KFv5。大家可以看到用“粗长”形容它一点不假,只短了KFv5一个头,但也整整高出了熔岩一个头。不过看在它雾化仓空间较大,储油量较大的份上,我对于它的个头完全接受。

153848hb3wujb6oqq57bo3.jpg
网络三发展示图
153834wgmowfgimmro7zal.jpg
网络多配色展示图

作为一个新人就不给大家上丝演示了,毕竟百人百口,丝的数据不同,口感体验也会不一样,而且这些对大家往往最具有引导性,免得班门弄斧。

我觉得这款雾化器专为大烟雾而生,随便做了0.5的NI80丝,3.5圈径,7圈,双发,没有出现导油不畅的情况,而且想漏油都难(类似RDTA设计,棉花从下而上导流,雾化仓内部进气口高于导油孔),烟雾量还是相当满意的,但是吸阻很低,原因是因为下端三个硕大的进气孔又宽又长,而且通过进气孔可以看到内部空旷,可能是为了保证三发底座的烟雾量和浓郁度而做了最大化设计,如果使用双发的话,按照我的习惯,会把三个进气孔调节至三分之二达到比较满意的吸阻。

最后直观总结一下吧。

优点:

1、结构化繁为简,外观简洁,雾化仓和顶盖一体设计,不可拆卸,方便中途重建内芯,不会担心拆开底座后倒置滴嘴漏油;

3、储油量4.5ML,续航持久,为大烟雾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3、配件丰富,可玩性高,双顶盖设计满足实用党和颜值党的需求,双发和三发底座满足大烟雾党和超大烟雾党的需求;

4、雾化器活动处均有比较深的弧形凹槽,增加了摩擦力,方便顶盖拆卸和底座拆卸;

5、雾化器密封性较好,各部位贴合紧密,只要做芯得当,从设计上极大程度减少了漏油的概率;

6、注油盖凹陷设计,油孔巨大,防止关盖漏油和冷凝液的产生;

7、雾化仓空间较大,方便各种规格做丝,同时也使得雾化空间充足,烟雾浓郁。

缺点:

1、个头比较大,线条生硬,外观中规中矩,没有特别出彩的设计;

3、三个进气口硕大,吸阻较小,全开口感略空;

3、十字螺锁丝,螺帽十字纹较浅,不方便做丝固定和拆卸;

4、三发底座做丝难度对于新手来说较大;

5、无法更换滴嘴,只能把原厂配送的塑料、金属顶盖进行整体切换。

总之针对目前各大品牌的RTA同质化严重的状况,这款RTA可谓是脱颖而出:拆装结构简单,双、三发底座增加可玩性,储油量大,配备金属、塑料顶盖,稳定防止漏油。这些设计对于新手来说相当友好,基本满足了目前我对RTA雾化器的所有期望。就说到这里,希望日后会有更多的大神针对这款雾化器进行详细的点评,指导三发做丝。

IMG_9514.jpg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部落电子烟论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