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德鲁迦快拆盒子foxy使用感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8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新✨哥    浏览:361    评论:0    

   首先感谢平台平台和AUGVAPE给我这个这么好的福利,其实augvape相信大家都是不会陌生的,出过好多好的产品,例如梅林mini,德鲁迦,北风v3,还有之前比较受欢迎的红头发动机。今天我使用的这个就是augvape最近的新品,德鲁迦快拆盒子foxy。

盒子是个天地盖的款式,打开盖子就是我今天要说的主角,德鲁迦快拆盒子,盒子里面就一个主机,和一本全英文的说明书,对于学习不好的我看到就已经眼花了,不过在后面的一页我有点看懂了,盒子的最好功率是150w,电压模式最高6.5v,支持最低电阻是0.05欧,对于一个普通的玩家来说够用了。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盒子的内部。

前后一个塑料的磁吸盖板,一边是放电池,一边就是加减的功能按键,不过看了功能按键的这边,发现好像一个机械人脸,你们说像不像。放电池试机。

就3个显示,电池电量,雾化器电阻,还有就是功率,这款主机只有两个模式,一个就是电压模式,一个就是瓦数功率模式,对于我来说,我玩滴油的主要还是用电压模式,懒得来调功率了,两种模式的切换很简单,同时按住加减键就切换,好了终于说到这个盒子的创意功能了,为什么叫快拆,看图就知道了。

就是旁边有个按键,按下去510的螺纹就有分开的作用,这样做,雾化器就可以马上卸下来,按下按键也可以快速安装雾化器,这个功能其实挺方便的,主要就是防止雾化器锁死在主机上。这个设计好,不过好归好,我还是要试试不同雾化器安装会不会出现螺纹对不上的。

试了78个雾化器,都能完美的安装上去,这样就放心了。不过还是觉得陪德鲁迦雾化器最完美的,一家人的感觉。最后试了点火效果,快,爽,如果玩滴油的玩家,建议还是用电压模式,3.7v完美。盒子对比我的too盒子感觉小巧好多。还有一个值得说的就是,盒子的分量用量真的足。很有手感。

最后再次谢谢平台平台个augvape给我带来这个好产品,总结来说,简单好用。谢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