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lambo!小烟!众测贴!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9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sovereign    浏览:771    评论:0    

老惯例 在沉浸好几个月之后平台终于宠幸我一次了哈哈~ 感谢平台~ 感谢one vape ~ 接下来带来这款颜值爆炸的lambo小烟众测报告! 

双层包装,简单明了,拿到的是一款黑色lambo,本来想着可以拿到骚骚的颜色哈哈,但看到这款我觉得也很好看, 碳纤维的面板把我撩的一愣一愣的, 第一眼就是:设计理念超前,颜值高!  

上手! 质感!质感!质感! 同类小烟产品中,这款的手感完虐手头上任何小烟,可能是金属机身的原因,拿起来沉甸甸的,超有feel~ 家中灯光不太亮,拍不出他的质感,但相信我,实物比图片好看太多太多!  前后的碳纤维板上还有一层蓝色的薄薄的保护膜,一开始还以为我拿到的是蓝色碳纤维,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正好手头上很多小烟烟油的小样, 来个合影~ 大瓶的就不上来了,不喜欢~  最后我选了红色的DHR红酒冰~

家中肥猫镇! 油仓是3ml左右的, 别问我怎么知道 因为小样四毫升,加满还剩一半~ 满足我一天的量了 足矣! 接着我就放去充电了 

充电中~ 红色灯光,大概十多分钟后进去,变色了,正好棉花也润好! 开始抽吸咯! (边充电边吸灯光是粉色的,实在是骚的一批) 

最后也没啥照片了 , 讲讲口感还原度与吸阻吧! 

吸阻!是我体验过的小烟中,最恰当舒服的了 , 目前手上也有三五根小烟 bo 大宝剑 rolo 瓦拉丁 ufo ....等等 但说实话都没有它舒服 吸阻恰到好处 ! 

 

口感! 把这瓶DHR的红酒冰还原的不要不要的, 之前的红酒冰大烟雾烟油的feel真的能出来 ,这是我没想到的 ,也是我有的同类中能注油小烟里面还原度最高的.! 反正就是好啊啊 !

烟雾量的话 我个人大口抽吸,能喷出9个完整烟圈(不是特别浓那种),可以说是很不错的啦! 小烟有大烟雾梦哈哈!  

最后我想问 烟弹有的卖了吗哈哈 我要入手了 真的已经爱上! 

 

最后 感谢各位看官, 家中灯光不太好 ,拍出的照片有点拉低颜值,但它是真滴好用!  

本人入坑还有一个月两年 
 现居:广州 深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