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手疾眼快”德鲁伊FOXY快拆盒子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2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DARK_ZQZ    浏览:387    评论:0    

 

“手疾眼快”德鲁伊FOXY快拆盒子体验

相信不少玩家都还停留在了小烟设备的沉迷之中!而忘记了当初开始玩电子烟的刹那~被那绚丽的盒子机身以及大烟雾所吸引!提到AUGVAPE不得不提及之前风靡的本田发动机盒子以及它旗下各种优秀的作品,而今天AUGVAPE又给大伙带来了一款新颖的DRUGAFOXY快拆盒子

 

【包装】

DRUGA FOXY快拆盒子的包装采用了俗称天地盖的设计,整个盒子被欧姆定律的水印所包裹,配搭以烫金而成的德鲁迦LOGO以及DRUGAFOXY看起来真有些奢侈品的样子!而中间采用了透明的窗口可以直观的看到主机的样貌!

掀开盒子直观的看到今天我们的主机DRUGAFOXY主机躺在绒毛材质的海绵当中,两边的沟槽可以轻易取出主机!

 

【主机】

DRUGA FOXY主体采用了锌合金材质而成,整个机身呈现出长方形,尺寸:长93MM、宽49MM、厚度36MM!最大功率150W,最大输出电流45A,输出电压范围:0.5-6.5V,电阻范围:0.05-3.0欧姆。背面皆采用了IML面板,而面板是可以提供更换的!这款DRUGAFOXY采用的是网格状,从视觉上看像是多个正方形组成!配搭德鲁迦LOGO

DRUGA FOXY正面同样采用了IML面板,不同之处在于正面的面板中有一个透明的小窗口,可以看到主机的参数,流畅的线条感以及边角处理都非常细致,相当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理念!

DRUGAFOXY主机顶部可以看到,不锈钢510接口而接口印有QUICK RELEASE字样对应了侧面的快拆按键,电极采用了镀金材质的电极柱。

主机底部带有五个散热小孔,印有DRUGAFOXY的字样标识,而底部也带有面板掀开的标识,一边是显示调节面板,一边是电池仓面板!

带有LOGO的这块面板下是电池仓,双电18650电池仓内部带有电池正负极的标识,并且带有一条快速拆卸的带子,电池容纳紧实所以一定要配搭带子方便拆卸!

DRUGA FOXY主机正面的表面掀开,中间一块0.93*0.53MMOLED显示屏,正上方为主机调控+/-按键,按键清脆反馈清晰!下方则是雕刻类似于包装盒上的欧姆定律,以及主机涵盖的两个模式:POWERVOLTS模式!最下方还有一款圆形的磁铁!

DRUGA FOXY主机的面板均采用了IML材质:IML(In MoldingLabel),中文名称:模内镶件注塑,其工艺非常显著的特点是:表面是一层硬化的透明薄膜,中间是印刷图案层,背面是塑胶层,由于油墨夹在中间,可使产品防止表面被刮花和耐摩擦,并可长期保持颜色的鲜明不易退色。而正反两面的面板都根据不同的位置设置有磁铁吸附,不轻易甩脱!

其实说到DRUGAFOXY的主要亮点还是在于它的QUICKRELEASE快拆功能,这项功能还是有专利的设计!

主机顶部侧面按键在按下的同时510电极接口的内部螺纹会分开两个半圆,直接插入雾化器松开按键就会起到夹紧雾化器电极,从而做到锁住雾化器,像一个钳子一样!这样按键就起到了快速安装与拆卸的作用!

光说快拆按键了~差点忘了主机的另外一侧是有点火按键的,圆润的正方形点火键按键清脆反馈有力!

DRUGA FOXY主机的才做也是非常简便,主机配有两个模式POWERVOLTS模式!通过同时按+/-键来调控!显示屏较小仅会呈现出瓦数/电压、电阻、电量信息!

 

【使用感受】

DRUGA FOXY给我的感觉就是两个字“快捷”,可以快速的替换雾化器!无论是成品雾化器还是滴油雾化器更换起来也就是按一下按键插拔的几秒!有点像最近流行的荒野大镖客3里面的西部牛仔快速拔枪换弹的感觉!

而主机的这种快捷功能也正体验出目前人们生活节奏的变快,想要以速度来决胜负!开玩笑的啦!

主机的爆发也是相当的快速,整个手感也是相当舒适!

 

【总结】

对于DRUGAFOXY快拆主机外观简洁颜值高!相信对于AUGVAPE的出品做工可以说是无可挑剔的地步啦!细节的把控也是相当理想!对于这款实用的主机DRUGAFOXY是再好的选择不过了!没有过多的复杂操作与过于花俏的外观,简约又带点奢华!对于新手还是老玩家都非常适用!看完有没有让你产生重回大烟雾的冲动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