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谁说大烟雾将凉凉,一秒快拆已C位出道AugvapeDRUGAFOXY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8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蒸汽大家    浏览:548    评论:0    

众所周知,主机是大烟雾电子烟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起到输出功率作用,在小烟的打压下,似乎将要凉凉,其实大烟雾在国际市场的根基固若磐石,所以绝不会悄悄退出。而要想C位出道需在确保输出暴力稳定的前提下,突出解决日常使用中的顽疾问题,比如容易锁死雾化器电极的问题。

 

而DRUGA FOXY在解决抱死问题上,相比之下要牛逼得多,巧妙的多。图中可见DRUGA FOXY的解决方案为松绑式,轻轻推动左侧按钮(弹簧式),即可将510接口一分为二打开,原本被510接口紧锁的雾化器电极,便会得以解绑,轻松取出不在话下。

 

而相比在金属盘上做防滑纹处理方式,DRUGA FOXY从源头上解决抱死问题,则实现了标本兼治的效果,这无疑是DRUGA FOXY最大的亮点设计,这或许也是DRUGA FOXY之所以起名快拆的由来吧,一秒快拆、真实有效。

实测发现,在安装雾化器时,需正常旋拧,只是在取下雾化器时,可先按下防抱死按钮,此时稍稍触碰下雾化器便可轻松取出,的确即实用又方便。

除此之外,DRUGA FOXY的另一看点在于面板的设计上。因为DRUGA FOXY的面板暗藏玄机,打开强磁链接的上面板,一副类似键盘形式的物理公式图映入眼帘。虽仅作装饰,但暗示了DRUGA FOXY的与众不同,内部面板上另有显示屏和+-键,这种隐藏式的设计形式真的能保证产品外观的整洁度,从而提升了美感。其实,+-键本身还是两个强磁触点,设计奇妙。

与曾经红透半边天的VTEC300调压主机(即玩家口中的红头机、发动机或本田)一样,DRUGA FOXY同样为调压主机,系统仅支持功率模式,说实话像温控模式、曲线模式等,对于大部分玩家而言仅仅是一种摆设,日常使用时或许根本不会去触碰,因为功率模式足能满足玩家的日常需求,加入这些模式反而会干扰操作,增加上手难度。

DRUGA FOXY的显示屏尺寸非常小,显示内容也十分简洁,仅有电压、电阻和剩余电量,已不再令玩家眼花缭乱。其实另有功率、电阻和剩余电量显示效果,也就是说DRUGA FOXY拥有着两种UI界面且可轻松自由切换,方法是:同时按+-键。

其实,当将面板盖上后,仍然可清晰地看到UI界面,因为面板上设计有观察窗,感觉这种设计,不仅可防止误碰到+-键,而且还保护了显示屏。

而另一侧镭雕有LOGO的面板则为电池盖,同样为强磁连接,无论是面板的做工还是电池仓的做工均可圈可点,从中也体现出了DRUGA FOXY整体做工的无可挑剔。

机身的左侧设计有点火键,无论是公差,还是样式都拥有着苹果般的品质。

DRUGA FOXY的底部设计倒是很简单,仅设计了一排散热孔和一些常规标识。

 

回头看看DRUGA FOXY的颜值,整体非常漂亮且质感十足,而恰到好处的尺寸和造型,使得DRUGA FOXY拥有了非常不错的手感,拿在手中并不会感到撑手,阳极氧化处理的漆面,又进一步提升了握感。不过,因机身框架为金属材质,所以会稍稍有些压手。

个人感觉DRUGA FOXY的设计时尚简约美观十足,虽不一定能博得所有玩家的欢心,但的确很养眼,尤其是它那苹果般的品质,金属的质感,足以能秒倒一大片。

 

倒是DRUGA FOXY的包装显得比较普通,但并不能掩盖DRUGA FOXY的美。内部的配置也比较简洁,在包装盒内并没有找到USB充电线,这充分说明了DRUGA FOXY并不具备充电功能,同时也表明了厂家防患于

 

总之,这款简约、时尚、大方的DRUGA FOXY,论颜值真没得说,论上手难度也轻松自如,尤其是其独特的510接口设计和+-键设计真的是脑洞大开。虽说其双18650电池支持的功率仅有150W(最大电压6.5V),但反过来讲,又有谁敢用到150W以上,到时不被烫死就是万幸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