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SP2S思博瑞店主的创业故事丨月营业额是如何过10w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19     来源:SP2S思博瑞    作者:SP2S思博瑞    浏览:902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SP2S思博瑞不断发展,店主队伍里面涌现了大量优秀的店主。他们足够智慧与努力,也充满激情和创造力。而今天的这位明星店主黄
随着SP2S思博瑞不断发展,店主队伍里面涌现了大量优秀的店主。
他们足够智慧与努力,也充满激情和创造力。而今天的这位明星店主黄先生,正是其中的佼佼者。开业不到一年,月销售额已经稳定在十万左右。
他是如何做到的呢?
把握住机遇
初遇换弹雾化器

在做这个行业之前,黄先生在南宁某车行做维修机车技师。有次看到客人在使用新款换弹式的电子雾化器,由于之前有接触过注油式雾化器,所以对这个雾化器有了深刻的印象。
往后的时间里,他更频繁地接触到了这样的客人,这让他渐渐地有了个念头:日复一日地与机车打交道,遇到发展瓶颈的自己也感到了厌倦,或许换个新兴的行业会遇到更有意思的事情……
百里挑一
终选SP2S思博瑞
SP2S思博瑞市场分布图
有想法就去行动,这就是万众创业时代的成功首要条件。接下来的日子里,黄先生深入调研了市面上大部分的电子雾化器品牌。
经过一番全面的对比,黄先生发现:SP2S思博瑞具有强大的产品力,消费者的粘性和复购率都很高,低开店门槛却有着很高的开店补贴,最重要的是SP2S思博瑞的开店辅助真的很全面很贴心。
 旗开得胜
顺利开店
SP2S思博瑞门店形象标准
于是黄先生就拉上死党黎先生支棱起来了,在SP2S思博瑞专业团队的帮助下,他们很快就迎来了第一家店的开业。
说到这一段开店回忆时,黄先生记忆犹新,“我和卷毛(黎先生)都没开店经验,但是SP2S思博瑞提供了室内设计、官方物料、产品培训等一系列支持,再加上自己之前对零售行业的钻研,前期店铺顺利的开起来了。”
SP2S思博瑞门店形象标准
开业后,在一对一门店运营指导、产品宣传物料支持等等相关开店政策的扶持下,门店营业额很快就增长了十倍。旗开得胜后,黄先生又和身边兄弟们陆续开了三家店,未来他们还要开更多的店赚更多的qian!
SP2S思博瑞门店形象标准
无惧干扰
修炼内功
对于最近的行业形势,黄先生有着自己的见解,“新政策短期内对店铺有一定影响,但是这也预示着这个行业正在正规化,长远来看这是利于我们这些正规品牌的门店。”
“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对客户普及相关知识和政策讲解,消除他们对电子雾化器的误解。所以这时候SP2S思博瑞的门店培训和知识的普及就很重要了”
经验之谈
回顾这段创业经历,黄先生总结得出,首先选择品牌是最重要的。一定要选择一个正规且有所影响力的品牌,并且产品要有着自己特色的品牌,毕竟已经不是行业野蛮生长期了。另外就是能从各方面给予门店真实帮助的,能像SP2S思博瑞这样一条龙支持的就最好不过了。
黄先生还认为自身的服务也是重中之重,服务必须跟上市场的变化,提升客户的消费体验,进而才能提升客户复购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SP2S思博瑞)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