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SP2S思博瑞凭什么在千亿赛道杀出重围?图文有真相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27     来源:SP2S思博    作者:SP2S思博    浏览:883    评论:0    
核心提示:“雾化新势力CIPA”全国电子雾化产业交流促进会(贵阳站),11月30日将在贵阳市南明区凯宾斯基大酒店3F举办,SP2S思博瑞给合作伙
“雾化新势力CIPA”全国电子雾化产业交流促进会(贵阳站),11月30日将在贵阳市南明区凯宾斯基大酒店3F举办,SP2S思博瑞给合作伙伴带来了两项大福利。一是新签市级代理商赠送雾化杆支持开拓市场。二是市代零风险运作保障,更多优惠和福利静候您来SP2S思博瑞的W03号展位咨询了解。
SP2S思博瑞自从去年6月推出二代以来,就在电子雾化器行业的赛道上一路狂奔,并已进入了雾化新势力品牌门店“势力值”TOP20,在年度渠道影响力品牌中更是高居第3!
是什么让SP2S思博瑞迅速获得市场和合作伙伴们的认可?
是口感,是真心实意的合作,更是实力带来的稳定......
01
口感是崛起的基础
SP2S思博瑞的强烈激喉、高还原度口感总能从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给人深刻印象,其中百香果更是成为了展会现场观众投票的口味王第一名!这就是SP2S思博瑞能在市场强势崛起的“秘密武器”。
以口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是第一步,打开线下渠道是极为关键的下一步。SP2S思博瑞始终认为:品牌只有和专卖店共同稳定发展,双方健康稳定盈利才是发展正道。
02
低门槛开店 求存量而非数量
何以低门槛?无套路高额补贴缓解开店压力,并集中提供低价专卖店道具。专业团队全程跟踪服务,从物料、策划活动、经验传授等多方面支持店主开店并快速积累一定的客户。
何以求存量?正式营业后,SP2S思博瑞的团队会扶持专卖店的日常运营。在一些节假日或特殊时期,品牌方还会策划活动为门店引流增加业绩。今年夏天还推出了小星耀系列,入门级价格却有着旗舰品质的雾化杆,短时间内就成功为接近80%的门店提升了客流量。
03
自研自产  品质保障
自创立以来,SP2S思博瑞始终坚持自研自产,投入巨资打造自主生产基地,现有生产面积已超1.5万㎡,并拥有10万级恒温无尘净化车间,并一直积极投资上游产业链。
这使得SP2S思博瑞在原料上可以更严格把控质量,每一批交付给 SP2S 的烟油都需要出具检测合格报告,而SP2S 思博瑞也会坚持定期送检
04
地基牢固  长期发展
得益于自主生产基地、投资上游产业,并已启用全自动化雾化弹产线,SP2S思博瑞已经具备了较强的成本控制力,并兼顾品质安全和稳定供货,两手抓两手都不放松。
SP2S 思博瑞的东南亚子公司已于今年 5 月在吉隆坡正式成立,从此将以马来西亚为中心,进一步深化并稳固东南亚市场的发展。而目前,SP2S思博瑞 在国外市场已经在东南亚、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多个海外市场有了稳定基本盘。
05
专卖店赚钱 才是品牌发展的基础
维护合作伙伴的利益是SP2S思博瑞发展不变的初衷,小星耀引流、周年庆典、双十一狂欢等动作的背后其实都是SP2S思博瑞让利与消费者,提振专卖店的销售。
其次不仅加强对于代理窜货的管理,更加大在技术上的成本投入,更多的防假和防窜货系统都将在近期全面上线。
11月30日,SP2S思博瑞将在“雾化新势力”贵阳展会惊喜亮相,与你相约W03号展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SP2S思博)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