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SP2S思博瑞积极布局,品牌加速走向全球化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29     来源:SP2S思博瑞    作者:SP2S思博瑞    浏览:720    评论:0    
核心提示:SP2S思博瑞积极布局,品牌加速走向全球化随着疫情逐渐好转,海外展会也已经陆续重启。SP2S思博瑞抓住全球展览复苏时机,在年初就
SP2S思博瑞积极布局,品牌加速走向全球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着疫情逐渐好转,海外展会也已经陆续重启。SP2S思博瑞抓住全球展览复苏时机,在年初就积极推动参加2022年海外展会。
过去一个多月里,SP2S思博瑞就接连参加了英国、迪拜和印尼等多个地方的展会,均受到了参观者的热烈追捧。
图片
环球展会
征服马来 MIVAS  VAPE EXPO展会
图片
作为东南亚雾化市场的重要组成板块,马来西亚的烟民数量约占总人口四分之一(约830万人)。
展会吸引了一大批当地的消费者、市场经销商与采购商的参观,以航海为代表的一次性产品,在展会上以精美的设计与卓越的功能,吸引了众多粉丝前来试用体验。
闪耀英国 Vaper EXPO UK展会
图片
英国伯明翰电子烟展览会(Vaper Expo UK)是英国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和最受认可的电子烟展览会。本次展会是暂停两年后的英国伯明翰展重新开展,足足吸引了将近300家企业参展。
展会上,SP2S思博瑞展出了多款海外新品,其中包括航海、小扁豆等一次性雾化产品,许多现场观众在初次试抽后,都对SP2S思博瑞产品的果味还原度表示非常满意。
风靡中东迪拜国际电子烟展会
图片
电子烟在阿联酋合法后的首个览会,SP2S思博瑞多年积累的调油和设计经验优势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针对口味偏好和使用习惯,前期做了大量的调研,基于这些调研,SP2S思博瑞苦下功夫研发,推出了多款更适合海外市场的产品,在电子烟红海脱颖而出。
图片
积极布局海外市场
自SP2S思博瑞创立起,就确定了扎根中国走向世界的路线,要将中国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传递出去,向世界展示中国科技产品的魅力。经过多年的商业布局和产品技术的积累,SP2S思博瑞已经具备了走出去的实力。
随着全球电子烟产品市场的迅猛增长,2020年SP2S思博瑞便开始大力拓展海外板块,目前在澳洲、北美、东南亚、欧洲等地区,都占有了相当的市场份额。
图片
图片
进一步走向国际化
为推进全球化布局快速展开,2021年更是在在吉隆坡合并成立了子公司Springtime Global Distribution (M) Sdn. Bhd.。以马来西亚为中心,进一步深化并稳固东南亚市场的发展。这也意味着SP2S思博瑞在海外全面发力、致力于成为雾化领域领军的国际品牌。
图片
2022年,SP2S思博瑞还将继续投身海外市场,深耕一次性产品研发、布局全球产品供应链,构建完善的海外市场产品矩阵,今年还将参加多场海外展会,以提升品牌的全球知名度。
图片
未来,SP2S思博瑞还将完善各海外地区的产品线储备,积极拓展更广阔的海外市场销售渠道,将好口感带到更多海外国家和地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SP2S思博瑞)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