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介绍一下ammo火器电子烟特点和烟弹口味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30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943    评论:0    
核心提示:许多想“替烟”却还未入手的用户可能还徘徊的边缘考虑着,火器ammo产品是其国内第一家香精香料上市“波顿集团”公司旗下,跟许多

许多想“替烟”却还未入手的用户可能还徘徊的边缘考虑着,火器ammo产品是其国内第一家香精香料上市“波顿集团”公司旗下,跟许多国内知名的大企业处于合作关系,其生产的火器ammo质量也非常过硬。下面来详细分析下这款火器ammo体验。

博主介绍一下ammo火器电子烟特点和烟弹口味

金属外观、磨砂手感

小小的换弹内部集成了大量Ammo的核心技术,细致到0.01mm的雾化加热技术,增添了每一口细腻棉柔的口感,而上万蜂窝孔同时均匀加热,又保证了每一口的饱满顺畅,蜂窝陶瓷雾化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Ammo棉柔好用的优点。

水果的口味有:

菠萝,荔枝,芒果,蓝莓,西瓜,枇杷。

类似饮品的口味有:

杏仁,咖啡,赤霞,可乐,巴黎水,白茶,晚安水,亚利桑那,小绿瓶,马黛茶。

其他的口味还有:

传统,冰凉,绿豆,浆果,雪糕,软糖,戚风,吉利贝利,橙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