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WUUZ闪雾一次性电子烟新品“SHINE”面世,随时随地分享饱满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3     来源:壹周新生活    作者:壹周新生活    浏览:793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电子雾化产品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对于在不同场景下如何获得更好的雾化体验,用户们也有了不同的追求。一次性
随着电子雾化产品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对于在不同场景下如何获得更好的雾化体验,用户们也有了不同的追求。一次性雾化器以其体积小巧便携、使用方便、性价比高等优点,开辟出不同于传统换弹雾化器的细分市场。
近年来,不少电子雾化企业都提高了对一次性雾化器的关注,陆续推出了自家的一次性产品。如今,以口味新颖和个性时尚著称的维刻旗下品牌——WUUZ闪雾也推出了自家的一次性电子雾化器“SHINE”,为用户们提供了更高标准的可选之项。
社交属性拉满,潮流达人的首选
作为维刻科技旗下重点打造的潮流雾化器品牌,闪雾WUUZ曾以一款“马卡龙夜光杆”荣获2020年度CIPA时尚大典中的“VAPE时尚大典特别奖”,今年中旬推出的“星陨战神”蚀刻纹杆也一度供不应求。此次推出的“SHINE”在外观上也不乏亮点。
“SHINE”的杆身集镭射效果与通透感于一体,在自然光和灯光下可以呈现出不同的光泽。更重要的是,伴随着用户的每一口使用,杆身都会发出七彩闪烁的渐变灯光。在一些社交场景下,律动的灯光配合节奏,加上“TAKE ME OUT”的产品slogan,无疑将是潮流达人彰显个性的首选。
目前市面上的一次性雾化产品可谓五花八门,其中不乏有一些同类的“灯效”产品。但受限于产品定位和成本、工艺,发光类一次性雾化器大多给人一种“杀马特”般挥之不去的“土气”。相较之下,“SHINE”无论是整体做工,还是对杆身结合“灯效”的细节考量都更为出色,堪称是潮流达人的首选产品。
便携性与分享感的完美结合
消费者为什么会选择一次性雾化器呢?在产品设计之初,WUUZ闪雾团队反复思考这个问题。一次性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使用方便,用完就扔,不用更换雾化弹,相对低廉的售价对于入门的新手用户也足够友好。
有一些资深玩家为避免临时出现雾化弹耗尽后周围无法补充“口粮”的情况,也会选择有一定续航性、便携的一次性产品,以备不时之需。此外,在一些社交聚会场合,一次性产品的便捷性和低成本优势被放大,人手一支、与朋友分享快乐的时刻,一次性产品明显比其他换弹式产品更适合。
基于上述对用户需求和市场定位的清晰判断,WUUZ闪雾在产品细节上下足了功夫。在延续便携性的基础之上,“SHINE”提供了多达1200口的口数,既保持了一次性产品的性价比传统优势,又对用户的续航需求给予了保障。底部的充电口让“SHINE”可以无惧电量不足的压力,也能保障稳定的“灯效”输出,朋友聚会分享快乐时更尽兴。
爆款口味+经典组合=口感新标杆
对于市面上某些一次性产品而言,为了压低成本,不得不牺牲部分用户体验,比如被不少人诟病的一次性口感问题,就是产品追求性价比时,“性”对“价”妥协的产物。
WUUZ闪雾是专注于“品出世间好味”的雾化器品牌,不仅雾化效果饱满绵密,招牌口味“南极冰”、“碧螺春”、“奇异果”等也广受市场好评。这次推出“SHINE”系列产品,WUUZ闪雾也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六个口味:咖啡、混合水果、南极冰、碧螺春、蓝莓和原味。
从招牌爆款、到传统经典口味,“SHINE”毫无保留的把好的品味体验都带给了一次性产品的用户们。对一次性雾化器口感有更高要求的玩家们,“SHINE”不可不试。
“SHINE”的问世,可以说给缺乏个性化、差异化的一次性市场注入了令人振奋的新鲜血液。在追求个性张扬的时尚潮流人群中,这款WUUZ闪雾一次性新品的熠熠生辉,有助于用户们更自如地表达自我,与好友们同频社交。我们也相信,“SHINE”将掀起一次性市场新的热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壹周新生活)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