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WUUZ闪雾携新品“S12” 做客“雾化新势力”直播间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2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品牌新闻    浏览:1015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31日晚8.00,“雾化新势力”迎来电子雾化行业的知名品牌WUUZ闪雾总经理蓝总以及商务经理陈经理。并且为我们带来了WUUZ闪雾新品“S12”。

WUUZ闪雾总经理蓝总用“品出世间好味”的产品slogan作为开场,在行业低迷之际,闪雾除了对现有产品线S1、S2、S3、S4在品控上的优化,就是做出差异化的产品。市场在变,用户的需求也在变,我们了解到当前已有部分客户对小烟已经不再满足于换弹式小烟了,闪雾推出了介于小烟和大烟之间的中烟雾产品S12来承上启下。

蓝总向所有人讲述了WUUZ闪雾与市场上其他产品的不同。WUUZ闪雾在坚持适用所有消费者的同时,主张不落俗套,走差异化道路。WUUZ闪雾具备强大的研发团队,自成立以来,WUUZ闪雾科技一直坚持自主研发的产品路线。其在进行充分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努力提升产品的使用体验和口感,为公众推出了经典产品,持续注重产品研发和迭代。

WUUZ闪雾S12换弹套装

在直播中,WUUZ闪雾蓝总为我们介绍了新品“S12”,并且也会在9月9日与广大参经销商见面。此次“S12”是介于大烟雾与小烟之间,具有双功率+口肺双吸模式,满足用户对绵密雾化体验的追求。WUUZ闪雾坚持产品主义,以科技赋能产品。通过风味研发、模拟、改良,让消费者能安全体验WUUZ闪雾的产品。

WUUZ闪雾以产品力的优势闻名业内。由于良好的产品品质和新潮的产品设计,WUUZ闪雾迅速在受众群体当中积累了海量的人气。WUUZ闪雾接下来会在接下来的市场会迅速实现线下布局,加快产品落地,让喜欢WUUZ闪雾的粉丝能够畅享WUUZ闪雾带来的不同感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