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开一家柚子yooz专卖店要多少钱?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02     来源:YOOZ柚子    浏览:1708    评论:0    
核心提示:首先开一家yooz专卖店主要成本有这几点,租金,装修费,货柜,压货,等其他小一些的开支。店铺租金建议每个月不要超过5000的租金,最好在3000元左右,否则压力会很大,店铺装修成本可以估算的,一般在1

首先开一家YOOZ专卖店主要成本有这几点,租金,装修费,货柜,压货,等其他小一些的开支。

店铺租金建议每个月不要超过5000的租金,最好在3000元左右,否则压力会很大,店铺装修成本可以估算的,一般在1-3万左右不等,主要看个人怎么装。

货柜成本也是官方提供,一般价格在一万左右,压货成本在5万左右不等。

所以综合算的话开一家柚子专卖店大概需要10-15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