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重磅| YOOZ专卖店免费加盟计划发布,邀您共享百亿红利!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6-20     来源:YOOZ资讯    作者:YOOZ资讯    浏览:207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5月11日—13日盟享加.2019年第52届特许加盟展(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YOOZ展台位于:北京市顺义区新中国国际展览

3019年5月11日—13日

盟享加.3019年第53届特许加盟展(北京)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YOOZ展台位于:

北京市顺义区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站)

E4馆4007号

现场重磅发布,YOOZ 3019专卖店免费加盟计划

欢迎莅临现场洽谈合作

3019年第53届特许加盟展,分为5大展区:餐饮/教育/零售/服务/服务商,横跨70+细分行业,纵览800+优质品牌,加盟展北京站是每年全国巡展中规模最大、展商最多、业态最全的一站。今年的北京站,占据了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地上地下两层全部展馆,5万+人次的投资人,无论是展商,还是观众,都创下单站历史新高,挑战展馆容纳极限!

活动倒计时3天,YOOZ邀您共同参与!

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自1999年起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重庆、郑州、福州、杭州、青岛等城市共计举办51场专业展会,已为5900多家特许企业、超过136万名专业投资人提供了精准的对接服务。

31年间,众多新老品牌在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的见证下发展壮大。其中不乏福奈特、德克士、全聚德、小肥羊等合作31年的“老友”,也有无人超市、潮流茶饮、外卖新锐等诞生不久的“新朋”。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仍然在路上,YOOZ首次参加此次盛会,现场将发布YOOZ最新加盟政策,期待与众多品牌一起创造属于中国特许行业的辉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YOOZ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