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试点门店降低提货数量上限,开始划分门店等级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6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692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6日,知情人士向格物透露了一些关于试点门店的信息:1.提货数量上限降低,悦刻四五代部分口味折半一位惠州店主告诉格物,惠

4月16日,知情人士向格物透露了一些关于试点门店的信息:

1.提货数量上限降低,悦刻四五代部分口味折半

一位惠州店主告诉格物,惠州试点门店的单个口味提货数量,已经由每个口味20盒,降低为15盒。厦门店主则注意到,悦刻四五代的某些口味的提货数量进行了调整,西瓜,香芋,龙井,柠檬冰,甜瓜,青提,荔枝,菠萝,爽薄荷,番石榴等口味仍可提货20盒,咖啡、橘香诱惑、樱桃、酸奶等口味则只能提取10盒。

2.惠州试点门店似乎已初步分级,目前试点门店均为二级

20220416/f3354e37666ab4da41e7b69d1f48ebd2.jpg按照惯例,卷烟门店会实行等级制,如此看来,电子烟门店也有分级的可能。

3.第三批试点货到货时间延后

一位惠州店主告诉格物,第三批试点货原定在4月18日发放,现已改为4月20号之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