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福建拟扩大电子烟试点范围!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09     浏览:877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8日消息,近日福建将扩大电子烟监管试点范围,目前,除厦门外的宁德等城市电子烟店主也接到了试点签约合约,将从5月9日开始订

5月8日消息,近日福建将扩大电子烟监管试点范围,目前,除厦门外的宁德等城市电子烟店主也接到了试点签约合约,将从5月9日开始订货,5月6日注册订货平台,可预定品牌为悦刻小野和柚子。

图片

从厦门试点来看,4月试点以来已经1个月时间,各项试点措施已经逐步深入当地市场,而此次福建将扩围试点,预计将进一步扩大这个范围,然后每个城市的电子烟秩序将平稳对接到合规时代。数据显示,整个福建省含“电子烟”企业数量达到10246个,厦门批发零售有1179家,虽然福建没有公布零售牌照数,但保守估计也在1000个名额以上。以此可见,试点范围扩大也是势在必行,不过现在大部分配套细则已经成定局,行业人已经没有之前那么多的慌张。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