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开个yooz柚子电子烟专卖店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10     浏览:1376    评论:0    
核心提示:开个yooz柚子电子烟专卖店怎么样,博主自己也算是柚子电子烟的店主了,现在来分析一下,现在这个时候开个柚子专卖店如何? 我们明确一下,不管是哪个品牌的专卖店都是有市场的,即便是一些名气不那么大的小品牌也是有市场的,只是适合不适合? yooz这个品牌相信很多抽电子烟的都听说过,博主个人觉得现在这个阶段,除了悦刻,相信yooz柚子在电子烟小烟的这个圈子里是名气最大的一个了,所以很多小伙伴们会在考虑开

开个YOOZ柚子电子烟专卖店怎么样,博主自己也算是柚子电子烟的店主了,现在来分析一下,现在这个时候开个柚子专卖店如何?

我们明确一下,不管是哪个品牌的专卖店都是有市场的,即便是一些名气不那么大的小品牌也是有市场的,只是适合不适合?

yooz这个品牌相信很多抽电子烟的都听说过,博主个人觉得现在这个阶段,除了悦刻,相信YOOZ柚子在电子烟小烟的这个圈子里是名气最大的一个了,所以很多小伙伴们会在考虑开个柚子的专卖店好不好?

首先我可以很明告诉你,开yooz专卖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绝对不是没有风险的事情,包括开悦刻店也是有风险的,博主本人也接触开悦刻店然后开不不下去了关门的。

电子烟在国内的普及并没有欧美国家那么普遍,但是发展潜力是巨大的,需要时间培养,特别是一些小的城市,小的县城,开一个专卖店是有很大风险的。一线城市,比如上海,广州,深圳,北京还有一些沿海城市,北方城市等电子烟市场相对于湖南,江西,湖北,云南,贵州等这些城市要好上很多。

电子烟专卖店开设,博主总结出一个铁律就是位置决定一切,既要好的位置又要租金合适匹配,才是开店的最佳条件,当然了这样的位置可与不可求,毕竟现在快消品行业已经发展的很成熟了,大部分好的位置很少有空缺的,偏僻的位置是很难应对不断增加的专卖店的竞争冲击的。

所以,yooz柚子品牌也是一样的,一个柚子专卖店最好具备以下几个条件。

1、选择的城市必须是有着非常好的电子烟氛围的,特别是悦刻品牌非常聚集的,抽电子烟的人特别多的城市。

2、选择位置,相信这个是所有的人都非常关心的,一个好的位置决定成败,特别是一个性价比高的位置,既要年轻人聚集的地段的又要租金合适,其实这个是非常难找的,需要有一定耐心。

3、博主建议最好是开在和悦刻同一商圈内,隔壁也可以,因为这样目标人群比较精准 ,电子烟丑多的了的人总会想着试试其他品牌的,再加上yooz柚子9.9mini的加持,也就代表着几乎可以忽略的烟杆成本。是不是很有吸引力。

最后分析出货量,博主不会避讳一些什么,悦刻的出货线下非常大,yooz柚子的出货其实主要在微商,所以就目前为单纯的线下实体yooz柚子专卖店,博主觉得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

如果真的要做最好是微商结合线下一起做是很不错的选择,但是非常的辛苦,首先有没有微信精准用户群体的积累就是最关键的,如何利用引流精准的yooz柚子的用户群体这片文章不做讨论。其次,微商的利润是不高的,工作量又是非常大的,货源又是比较紧缺的,这些都是问题,都需要一个个解决的,不会操作的只能干瞪眼,会操作的也是很辛苦的生意。

博主还是要说,只要资源足够,市场够好就没什么不能做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