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康尔创新性专利:一种可单独替换储油组件的电子雾化装置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1     来源:两个至上、康尔科技    浏览:473    评论:0    
核心提示:专利图解|图片来源:康尔科技据两个至上报道,深圳市康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尔科技”)最近申请了一项创新性专利,该专

专利图解|图片来源:康尔科技

据两个至上报道,深圳市康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尔科技”)最近申请了一项创新性专利,该专利涉及一种可单独替换储油组件的电子雾化装置。

据康尔科技CEO朱晓春介绍,这项专利解决了现有电子雾化装置中储油组件难以单独替换和材料浪费的问题。

在该专利中,储油组件包括储油仓和收容于储油仓内的储油元件,中部限定一通道。雾化组件则包括中空的外壳和与外壳固定连接的雾化器,外壳的轴向一端具有第一开口,通过该开口可以插拔地将储油组件设于外壳内。当储油组件插入外壳后,雾化器的一端会插入储油组件的通道中。

与传统电子雾化装置相比,该装置具有更简单合理的装配方式和更节省空间的特点。最重要的是,储油组件可以独立于雾化组件进行更换,从而有效减少了材料浪费。

据朱晓春介绍,该技术使用户能够独立替换储油组件,实现更高的可持续性和环保性,并将使用成本压缩到一次性产品的八分之一。

目前使用该专利的产品已获得多个意向客户的肯定,康尔科技还将继续迭代升级形态,最新一代的产品将在完成全球认证后再做发布。朱晓春强调,这款产品不能用一次性或者换弹式的名称去定义,它既如一次性方便好用,又兼具换弹式的可持续使用。

关于康尔科技

深圳市康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作为最早的电子烟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康尔科技已经拥有了丰富的经验积累,专业的团队、严谨的流程、开放的心态、创新的精神和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共同保障科研生产高效、有序运行。

十多年来,康尔科技开发的产品受到了海内外众多电子烟爱好者的欢迎,如 Subox Mini, Evod, Ibar, Vbar, Itea, Timi,等。

除了自有品牌外,康尔科技还为客户提供OEM和ODM服务,凭借其灵活卓越的生产机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康尔科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