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soyee小叶电子烟国标中比较另类的一款畅销品牌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23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564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呢带来一款国标卡bug的产品,就是它小叶,为何说它是国标的bug呢?

今天呢带来一款国标卡bug的产品,就是它小叶,为何说它是国标的bug呢?

因为大家都知道啊,进入国标时代以后,所有的烟弹口味都是烟草味,并且没有凉味剂,但是这款国标小叶它搭配的一种小小的黑黑科技,可以让国标的烟草味呢秒变果味。接下来我们开箱体验一下,先看一下外包装吧,外包装正面小叶的logo,然后杆子图片的外形颜色是一个颜色,然后看一下背面,背面电池容量是400毫安,400毫安使电池一天的使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足够用了。悦刻的幻影才380毫安,制造商的是麦克维尔。

接下来我们打开包装说明书就不看了,我们给大家详细的去讲,然后就是它。外观颜色是一个灰色,材质呢是一个金属合金的材质工艺是哑光的一个烤漆。

外观的造型,区别于常规的造型,小叶设计它是一小杆子的设计,是一个柱状形的设计,就是两面比较平整,这一面比较平整,这一面也比较平整,然后这两面,是带有一个凹陷的防滑设计,设计很新颖,整体的商务感也比较强,然后侧面都有警示语,然后这里,然后产品的logo,然后进气孔背面带有一个十安全材质为十年的标识,然后充电口呢,是Type C的一个充电口,支持两安五伏的这么一个充电电量显示,电量显示只有一个小灯哈,一个基础变色灯,电池容量400毫安,刚才我也讲了,400毫安电池一天的续航是没有问题的,同样它都是有儿童锁的,儿童锁还是三秒内快速插拔五下开关同锁外观看完了。

就是讲讲小叶这个杆子的亮点,它的亮点是哪呢?就是第一个亮点就是它内部的一个芯片,采用的是瑞恒芯片,嗯,这一颗温控芯,提供一个温控加热模式,大家都知道一般杆子的输出模式都是恒压的功率去输出,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在我们吸油的时候,烟弹的加热是需要有时间去雾化的,比如温度加热到220度,功率模式下,它的加热曲线是一个上升的曲线,就是从零开始到200,它是一个这样零到200,一个慢慢这样上升了一个曲线。而温控模式,它是从高走低的,它会上来就把温度先加热到300度的一个高度,然后从300度二慢的平稳到200度,这样的一个曲线去走,这么的一个好处,就是刚刚入口的那一刹那,口感是饱满度比较高一些,相比较功率模式的口感,它的一致性,温控模式会做的更好。

然后第二个亮点,就是它的烟弹,我们拿颗烟弹看一下烟弹。它的烟弹同样是搭载了一颗费的陶瓷心,然后也是麦克维尔代工的,跟悦刻一样,烟弹的口感,我们下期讲,这期先不说,先说杆子,再就是说一下它卡bug的设计,它卡bug的设计是就在它这颗烟弹上,这是小叶的烟弹,烟袋上这有个滴嘴,就是圆柱体这个东西,这个跟烟袋是可以拆分的,可以拔下来的,你看看,它是可以拔下来的。它为什么会这么设计呢?就是这个位置,它拔下来以后干嘛呢?看到了吗?我准备好了几个这个,这个是果味棒,然后可以把果味棒呢插在。这个调下视角插在这个位置里。代替拔下来的吸嘴去使用,那么大家就会问了,这个棒子是干什么用的呢?它是个什么东西啊,对吧?今天我是拿了三个品牌的果味棒给大家展示,果味棒的作用就是增加凉度,改善口感的,当然它口味你有这种像薄荷,西瓜呀,苹果可乐都有的,然后插上去以后呢,烟草感就会变成了果味感,所以你说小叶的这个设计师是不是在国标里面卡bug呢?

专门设计了这么的一个圆柱形可拔插的烟嘴,然后拔掉以后,就可以插一个这种果味棒了,当这个果威棒使用的时候,上边这个跟下边这个都是两有两颗爆珠的,这个也一样,这个都是有两颗爆珠的。用之前呢去捏爆,捏爆以后呢再把它。插进去,插到这里边去,这也可以两个同时捏爆,塞进去也可以捏爆一个,用到没有味儿了以后再捏爆另一个,反正这一根果味棒吧,大约嗯,能使用50口左右,也就是说这一颗果味棒搭配一盒小叶的烟弹可以刚好用完是没有问题的。

然后还有这根绿色,这根绿色用就比较持久了,这根绿色厂家给的数据是可以使用300口,300口这么一根,购买小叶烟弹的时候,都搭送一盒这种的果味棒啊,不用去单独购买了,当然如果不插果味棒的话,用它原来就是这个过滤嘴的话也可以,只不过就是没有了果味了,就是它本身小叶和烟草的一个味道。

总体评价一下吧。首先,还是说外观,外观感觉很不错,然后商务感比较强,我很喜欢,杆子内部搭载的温控芯片,加热的口感得到提升,也是一个好评的点。再就是还有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它可以插果味棒的,这个设计确实让大家平时稠腻的烟草口味以后可以得到一些调节,是吧,果味跟烟草可以随意的切换,而且还增粮,这个很不错,算是国标里第一款差异产品了。然后综合来讲的话,比较推荐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