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PLA滤嘴有啥用?ICOT有多强?soyee小叶F1 PRO 雾化套装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1     浏览:1611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换弹式雾化产品的不断发展,用户对于安全卫生的重视程度也是呈直线上升,于是带有一次性滤嘴的产品也应运而生。那么滤嘴产品的体验究竟怎么样? 今天与大家分享的产品就是来自于soyee小叶品牌的F1 PRO换弹雾化套装。 soyee小叶F1 PRO的包装比较简洁,打开后内容物仅有雾化杆一根,并不附带雾化弹及充电线等配件。 F1 PRO杆身使用并没有使用

随着换弹式雾化产品的不断发展,用户对于安全卫生的重视程度也是呈直线上升,于是带有一次性滤嘴的产品也应运而生。那么滤嘴产品的体验究竟怎么样?

今天与大家分享的产品就是来自于soyee小叶品牌的F1 PRO换弹雾化套装。

soyee小叶F1 PRO的包装比较简洁,打开后内容物仅有雾化杆一根,并不附带雾化弹及充电线等配件。

F1 PRO杆身使用并没有使用金属材质,而是采用了硬塑使得其拿捏在手中极其的轻盈,配合上这个渐变式的漆面,质感无论从视觉还是触觉上都是非常棒的。

内置电池使用的是一个380mAh容量中规中矩的可充电锂电池,续航经过多日测试后是完全不用担心的,正常使用频率下完全可以满足一天的使用。

本次体验的雾化弹口味有:牛仔很芒果、柠香冰红茶、美好香芋、乌龙清欢、冰镇西瓜五款口味。雾化弹的规格为每盒3颗。

除了雾化弹之外,还带有一张说明卡和1盒12个“PLA聚乳酸生物滤嘴”。

在说明卡上我们能够看到它还有其他带多口味的爆珠滤嘴可供购买,这种附带不同口味的滤嘴和不同口味的烟弹相互搭配后就能够带出不同的口感体验,这一点还是相当让人期待的。

PLA滤嘴是小叶主打的一款过滤嘴专利技术,主打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的醇净体验,搭载PLA滤嘴使用能有效过滤烟雾里的甘油、冷凝液和甲醛、重金属物质。

PLA滤嘴采用聚乳酸原材料,auto由植物淀粉制合而成,可完全被自然界降解,环保无污染,可被人体吸收在体内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是一种对人体安全无害的材料,且具备95%高抑菌率。

比较体贴的是,滤嘴使用时有单独的箭头方向指示插入烟弹。

而本次收到的5款烟弹口味,全为棉芯弹,据介绍F1PRO产品烟弹已对原有雾化芯性能进行优化,升级更换为全新一代ICOT棉芯技术,相较于原搭载的陶瓷雾化芯,其在口感还原度和一致性上拥有更进一步的提升,既保留了传统棉雾化芯的浓密口感,同时确保优良的雾化还原度,从第一口到最后一口,均可实现提供悠长绵密、高一致性的雾化体验,同时兼具陶瓷芯稳定、不糊芯、不炸油的优点。

其实市面上早就有其他品牌出过这种烟弹+滤嘴的设计,其口感多数偏向于清淡以及烟雾干涩的特性。而小叶这款F1 PRO的烟弹却完全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首先对于口感这块它基本还是维持常规烟弹那样的甜度与味道还原感也极其的好,所以在适应性上它完全没有任何压力。这主要是由于传统滤嘴材料大都不具备化学吸附性,透气性差,会阻隔香气,而PLA滤嘴经过多项实验证明,聚乳酸丝束孔数密度更大,吸附性强,过滤效果好。

然后在这种加装滤嘴后的干涩感上,F1 PRO也完全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其口感可以说没有太多的变化,雾化后的烟雾无论是口吸还是肺吸都有很好的润度,并且从启用到烟油用尽,烟雾所雾化的口感真的是完全一点变化都没有,始终如一,其稳定性就能够看出这个名为ICOT的棉芯有多强。

至于哪款口味的烟弹适合刚上手体验,样品的五款口味都是现在市面上接受度最高且最受欢迎的水果加冰的口味,这里就完全依喜好来选择了,我个人的话会比较推荐柠香冰红茶以及冰镇西瓜,清甜感十足,此外其他三款口味也同样在还原度上有着很高的表现。

soyee小叶F1 PRO的特点总结起来也非常的清晰明了,雾化弹原厂就自带12个可替换的滤嘴无需另外购买就已经显得很有诚意了,而独家的雾化芯与烟油匹配后不会出现味道寡淡以及烟雾干涩的情况,也是其他同类产品所不具备的,非常值得推荐。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