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友论坛:品鉴官悦刻官方免费赠送新口味尝鲜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23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981    评论:0    
核心提示:大家好,我纯白,又是特迟的个人感受评测,看没啥人写这颗品鉴弹,微微的写一笔吧。非常感谢悦子给于我这颗弹的品尝,这次拿到的是壮志飞行岩烤T06,可以说非常非常顺的一个口味,入口是花香,具体是哪种花说不太上来,大致玫瑰花香吧,当然也可能是别的花香,这还得等正式版上市后再由诸位品尝。随后是非常清淡的烟草味,这里提到的清淡不是浓郁度,恰恰相反,浓郁度是这颗弹最棒的地方,可以说恰到好处,甜度浓郁度控制的刚刚好,劲头也比较始终,除了老烟枪,我觉得适

大家好,我纯白,又是特迟的个人感受评测,看没啥人写这颗品鉴弹,微微的写一笔吧。非常感谢悦子给于我这颗弹的品尝,这次拿到的是壮志飞行岩烤T06,可以说非常非常顺的一个口味,入口是花香,具体是哪种花说不太上来,大致玫瑰花香吧,当然也可能是别的花香,这还得等正式版上市后再由诸位品尝。随后是非常清淡的烟草味,这里提到的清淡不是浓郁度,恰恰相反,浓郁度是这颗弹最棒的地方,可以说恰到好处,甜度浓郁度控制的刚刚好,劲头也比较始终,除了老烟枪,我觉得适合所有的小姐姐,小哥哥,排名分前后,小姐姐优先适合,这种花香应该没有女孩子会讨厌吧。

这次这颗壮志飞行,最值得表扬的是完全独立的味道,没有微调的迹象,我之前的评测短文里多次强调过我对口味微调的不屑和反感,这颗壮志飞行就没有这个迹象,口感和特色可圈可点,虽然和魔笛的春风还是有点像,但是我个人觉得,要比魔笛的春风在甜度上控制的更出色,我个人推荐除老烟枪以外的悦友都可以尝尝。

就写到这里吧,篇幅有限,帖子控字数,鼓励悦子,继续加油,为悦友们多多出品出类拔萃,不与雷同的新口味,好口味,共勉。常将有日思无日,莫待无时思有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