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waka烟弹是relx悦刻旗下海外版新品牌有多少人了解?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30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273    评论:0    
核心提示:欢迎回来本期视频,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产品评测,它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悦刻旗下的waka烟弹。

欢迎回来本期视频,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产品评测,

它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悦刻旗下的waka烟弹

大家应该都知道waka主打的是一次性雾化,近期waka产品上线的烟弹,那今天就给大家做个详细的测评。

首先我们看一下waka的包装整体规格,和悦刻是基本相同的,一大盒里边10小盒,每个小盒里边这单颗装的,同时每个大盒有附带一张外卡口味介绍的卡片,我们看一下上边分别介绍了waka的目前的所有口味,大家可以看到目前现有这些口味,后续外卡还会推出新的口味。

接下来我们做个对比,我这里有一个悦刻茉莉花茶和waka草莓猕猴桃味的蛋,对比一下在最上方都个品牌的logo,下面是味道的标注以及图片,这里值得说的是,悦刻蛋和外的容量是不一样的,悦刻的容量是1.9毫升,waka的是两毫升,接下来我们拆开后再做个对比,打开盒子之后的包。waka和悦刻里边无异,在拆开之后能够闻到果味香气,我们可以看到waka的蛋是比悦刻的要长几毫米的,外观造型是明显不同的,可能是由于waka容量要多0.1毫升的关系。当然这只是设计上的区别,和使用没有任何关系。

waka的这款产品理论上应该要比悦刻烟弹的使用口数要更多,我们做个试抽。

waka作为悦刻旗下的产品,依旧是继承了悦刻口味的特点,口感整体表现非常顺滑,口味清凉,甜而不腻,如果喜欢尝试新口味,那waka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