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外媒评测 — Vapefly出品Galaxies MTL RTA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8-27     来源:蒸汽多    作者:SunJHe    浏览:83    评论:0    
核心提示:Vapefly公司最近在口吸雾化器产品上取得了不错的成功,Galaxies RDA为Vapefly开辟了一片全新的天地。而近日,Vapefly再次为我们带来了该系列的RTA产品 — Galaxies MTL RTA,它与其他广受好评的如Siren 2、Ares、Berserker Mini等雾化器一样拥有非常强大的功能特点。同时Galaxies MTL也拥有非常出色的可定制性,可玩性出众。

Vapefly公司最近在口吸雾化器产品上取得了不错的成功,Galaxies RDA为Vapefly开辟了一片全新的天地。而近日,Vapefly再次为我们带来了该系列的RTA产品 — Galaxies MTL RTA,它与其他广受好评的如Siren 3、Ares、Berserker Mini等雾化器一样拥有非常强大的功能特点。同时Galaxies MTL也拥有非常出色的可定制性,可玩性出众。

Galaxies MTL的底径为33.3mm,高度不到50mm,比Berserker Mini稍高一些。当雾化器换上泡泡仓后,储油容量可达5ml。常规玻璃仓的储油容量为3ml,3ml的TPD版本拥有一个可拆卸的插件。雾化器的外观看起来像是Merlin MTL、Ares和Berserker Mini的混合体,包装中附带的滴嘴与Galaxies RDA上的滴嘴看起来非常相似。

雾化器的底部两侧配备了两个调节轮用来控制各自的进气量,共有八种进气量可供玩家选择。除此之外,底座上的“气流方块”(AirFLOW Cube)可以有四种安装方式,为玩家提供了四种不同的进气量 — 单1.3mm进气孔、双1.1mm进气孔、单1.6mm进气孔以及3.6*1.3mm的进气槽。

外媒评测 — Vapefly出品Galaxies MTL RTA评测

底座为单线圈配置,类似于Siren 3和Merlin Mini MTL的设计。雾化器的固丝螺丝为侧面安装设计,不过安装过程相对来说较为容易。棉花安装完毕后,会正好覆盖住两个导油孔。

雾化器包装中附赠了一系列的小配件 — 一把螺丝刀、两个成品线圈以及若干导油棉。在安装棉花时一定要注意线圈的线脚剪裁,避免线脚触碰到舱壁;同时官方也不建议在不安装“气流方块”的情况下使用雾化器,以防止短路情况出现。

外媒评测 — Vapefly出品Galaxies MTL RTA评测

Galaxies会带给玩家非常舒适的击吼感,即便使用低功率推动1欧姆的线圈时,雾化器也为玩家带来了不错的烟雾体验。更重要的是Galaxies在味道的表现令人满意,它的味道表现力会比Berserker Mini更强一些,而且你要知道Berserker Mini已经可以说是同类产品中的标杆产品,当Galaxies MTL与盐油搭配使用时,会有非常不错的体验感。

外媒评测 — Vapefly出品Galaxies MTL RTA评测

雾化器的进气调节轮非常容易让我想到老式收音机的音量调节旋钮,这种操作方式需要玩家适应一段时间,同时要阅读调节轮上的数字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进气调节轮稍显松动,玩家在调节一侧的进气时要避免拨动另一侧的进气调节轮。不过总体来说,Galaxies的进气调节系统依然行之有效,玩家可以体验到温暖饱满的口吸体验。

外媒评测 — Vapefly出品Galaxies MTL RTA评测

当Galaxies MTL的进气量最小时,吸阻类似于鹦鹉螺3上的最小进气,吸气时会伴随着轻微的哨声。随着进气逐渐的打开,Galaxies MTL会为玩家带来一个舒适顺畅的口吸体验。总体来说,Galaxies MTL的整体表现就像是一款老式的口吸雾化器,不过玩家也可获得限制性的肺吸体验。

外媒评测 — Vapefly出品Galaxies MTL RTA评测

Vapefly的创新精神值得我们的赞赏,即使它会存在一些小的问题。Galaxies在使用时,较小的进气量确实会带来轻微的哨声,而且进气调节轮也显得有些松动。尽管它有这些小缺陷,但Galaxies MTL仍然是一款物超所值的产品,可以为玩家带来丰富的味道表现力及可玩性。如果Galaxies诞生于几年前,那么它的售价将会让人难以想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多)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