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五代幻影新款口味一颗西梅口感如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9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162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五代幻影新款口味一颗西梅口感如何?甜度:❤❤❤凉度:❤❤❤浓郁度:❤❤❤❤推荐程度:❤❤❤❤一开始本以为会是类似于草莓一样单纯的酸甜口感,但是不一样!一颗西梅的口感分层实在是太好了,西梅果香加上一...

悦刻五代幻影新款口味一颗西梅口感如何?

甜度:❤❤❤

凉度:❤❤❤

浓郁度:❤❤❤❤

推荐程度:❤❤❤❤

一开始本以为会是类似于草莓一样单纯的酸甜口感,但是不一样!一颗西梅的口感分层实在是太好了,西梅果香加上一丝的洛神花香在口腔里完美的融合,淡淡的香气扑鼻而来,超棒的口感!

实抽:

抽的第一口粗抽 :一入口就是玫瑰花的香气,再加上一点荔枝的香甜!让人感到怀疑是不是抽错了!以为是玫瑰荔枝,但呼出的时候,又有点不同~ 是很纯的西梅果香

第二口细细品尝:入口依然是花香!但是细品之下会发现不同于玫瑰花的辛辣,他是带有一丝的香甜气息,是洛神花的香甜口感,中间在穿杂着一丝的冰度!爽口怡人!

呼出的时候,舌尖会品尝到西梅的果肉丝滑香甜以及香气!

总之这是一款会让人感受到怀疑的烟弹口味!但是怀疑是它的特点!会让你想要细细品尝!想要尝出它的不同口感。

烟弹口味的分层:层次分明!凉度来回穿插在洛神花香和西梅的果肉香中!让人很是上头!

的确是一款值得细细品尝的烟弹口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