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KOKEN智能电子烤烟机做到低温加热不燃烧,直接和智能设备连接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9-27     来源:加热不燃烧KOKEN    作者:小K    浏览:423    评论:0    
核心提示:KOKEN智能电子烤烟机做到低温加热,不燃烧,直接加热烟草,将加热不燃烧烤烟机和智能设备连接,内置蓝牙和存储设备,通过APP能记录每天的吸烟时间与数量,实时同步到手机,查询历史吸烟记录,做到人机交互。

有数据表明,中国的烟民数量已居世界首位,近四亿,约占全世界吸烟人口的1/3。每年5月31日为世界无烟日,全球都在宣传吸烟的危害和戒烟的措施。

随着世界各国禁烟令的实施、烟草税的增加及各国政府对电子烟的政策越来越开放,电子烟逐渐为大众所青睐。加上人们对健康的重视,部分烟民开始使用电子烟来取代传统香烟,它不仅仅能让吸烟者的健康不受到危害,还能让他们的吸烟行为不受地点的限制,健康替烟或者有效戒烟,从而摆脱尼古丁的依赖。

智能设备已经完全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几乎在社会的各个层面都可以见到智能设备的身影。而愈来愈多的智能设备开始向健康领域进军。

是的,我们不是“电子烟”

我们做的是

智能电子烤烟机

KOKEN智能电子烤烟机做到低温加热,不燃烧,直接加热烟草,将加热不燃烧烤烟机和智能设备连接,内置蓝牙和存储设备,通过APP能记录每天的吸烟时间与数量,实时同步到手机,查询历史吸烟记录,做到人机交互。

KOKEN智能电子烤烟机变成了一个智能终端,用户通过app进行个性设置,更符合个人感受,也更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用户还可以将自己的日常分享在朋友圈,微博,facebook,twitter等各种社交平台,开启有趣的替烟之旅,一起交流使用体验甚至结交好友。

我们要做的不止是一种新的替烟,更是一个新的态度。和我们一起打造一个集健康、社交、分享为一体的社区平台。

与传统香烟对比, KOKEN智能电子烤烟机可以最大限度减少传统香烟中的焦油、悬浮微粒等其他有害成分,而有着与香烟近似的味道,甚至比一般香烟的口味要丰富得多,并且可以像香烟一样能吐出烟雾、感受香醇的味道,其健康替烟功能是毋庸置疑的。

加热不燃烧KOKEN 智能电子烤烟机, 打破传统,不改变习惯,只是改变吸烟的方式,健康替烟,让你轻松而享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加热不燃烧KOKEN)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