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盘点5大布局草本雾化的企业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5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行业资讯    浏览:469    评论:1    
核心提示:《烟草专卖法》早已明确规定,未经国家授权许可不许卖烟草制品。所以,电子烟雾化公司将目光转向草本雾化方向。今天,就给大家盘点5大布局草本雾化的企业。

原标题:草本雾化布局企业盘点

草本雾化是目前电子雾化行业的新方向之一,很多人会把它跟中药雾化联想在一起,其实不然,从目前宣扬布局草本雾化的一些企业案例来看,主要可以划分为两部分:一是有烟草背景,二是和药企合作,他们的共同点只有一个,就是天然提取。下面一起看看都有哪些企业。

1、奥驰亚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奥驰亚集团公司申请的专利蒸发活性成分的喷雾器(申请号码:CN20211046811.4)介绍了蒸发活性成分的喷雾器。该发明的喷雾器容纳多个胶囊,每个胶囊中含有一定量活性成分的植物材料。胶囊包括:第一导电网状物;第二导电网状物;以及容纳部,容纳部夹在第一导电网状物和第二导电网状物之间,并限定在具有弯曲截面的空腔中。该喷雾器可用于蒸发烟草和/或含有活性成分的其他植物或化学物质。

奥驰亚这个专利,虽然更多可能是偏向于烟草,但是“或含有活性成分的其他植物或化学物质”这一描述,也不排除将来会加大布局的可能。

2、LAMI徕米

徕米是五叶神集团推出的一款电子烟品牌,徕米在雾化液研发中取得独家专利,首发推行草本雾化“徕米能顺喉” 的理念,特别添加“神农本草液”以薄荷口味为基底,加入了胖大海等草本萃取物,顺喉润喉,为电子雾化市场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观感。其产品说明显示的是天然尼古丁。

3、雾芯科技

今年雾芯科技发布“草木山谷” 首次将雾化技术应用至大健康领域 ,雾芯科技表示:“‘草木山谷’探索将核心雾化技术平台应用到更多需求场景,也是首次将雾化技术应用到大健康类雾化产品。”(传送门:雾芯科技发布应用于大健康领域的雾化产品“草木山谷”)

此外雾芯科技称,公司过去3年在科学研究、硬件研发、雾化液研发和检验等领域均建立了护城河,具备在该领域探索雾化技术落地的基础。例如,在科学研究方面,雾芯科技已成立理化实验室和生命科学实验室,系统性研究电子雾化气溶胶在人体细胞、动物层面的减害程度。

4、小怪兽雾化科技

小怪兽与中华老字号,著名养肺专家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跨界合作,联手打造了一种新型是健康时尚休闲方式,草本雾化让健康快乐的味道代替烟草、槟榔、传统香烟等不良习惯。

5、界上

修正药业集团联合洲亚集团推出了一个主打草本雾化的品牌——界上,据称其“草本气雾健康棒”严选珍贵药材,萃取天然草本,纯中草药精华,通过中草药热雾化形式,颠覆了传统中医的膏丹丸散样式,显著提高人体吸收率。

以上企业的行动布局,总得来说,还是跟中药雾化相关的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