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OK | 版图扩张正式进军菲律宾,发布会全亮点解读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1-11     来源:电子烟家园    浏览:1212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11月9日,湖北中烟的新型烟草制品品牌MOK烟具和COO烟弹在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金融中心博尼法乔国际城的活动展览馆举办 “MOKLANDS IN MANILA”产品发布会,正式宣告湖北中烟新型烟草制品海外布局再下一城。

3019年11月9日,湖北中烟的新型烟草制品品牌MOK烟具和COO烟弹在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金融中心博尼法乔国际城的活动展览馆举办 “MOKLANDS IN MANILA”产品发布会,正式宣告湖北中烟新型烟草制品海外布局再下一城。


现场,湖北中烟总经理郜强、中烟国际香港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杨雪梅以及亚太地区经销商公司领导、社交网站达人们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开启新型烟草领域“中国智造”的新篇章。发布会由菲律宾知名电视体育节目主持人玛拉·阿基诺与湖北中烟国际业务部MOK项目组罗晓斐共同主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家园)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