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KOKEN K1 Max 】万宝路6种经典口味亲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9-28     来源:加热不燃烧KOKEN    作者:小K    浏览:786    评论:0    
核心提示:经常会有小伙伴问我关于烟弹口味的问题,比如哪个好抽?哪个更像真烟?哪个更容易接受等等...于是小K决定带上我的KOKEN K1 Max和6种口味的万宝路烟弹,来一次亲身亲口真实体验。

经常会有小伙伴问我关于烟弹口味的问题,比如哪个好抽?哪个更像真烟?哪个更容易接受等等...

于是小K决定带上我的KOKEN K1 Max和6种口味的万宝路烟弹,来一次亲身亲口真实体验。

KOKEN K1 Max其实并不能完全算作电子烟,准确来说应该叫做——智能电子烤烟机。采用是低温加热,充分烘烤烟弹,替代了原先燃烧烟草,没有明火,没有烟草燃烧的味道。较低的温度加热释放了烟草真正的味道,含有尼古丁,但不含致癌的焦油等有害物质,与香烟相比,有害的化学物质显著降低。

众所周知,真烟在抽过后,里面的烟草在燃烧后会产生烟灰与二手烟空气污染,而烟弹与传统香烟不同的是,通过加热烟草而不是去燃烧烟草,这样一来在很有节操地过完真烟瘾后,烟屁却不会像真烟草燃烧后那样变黑,也不会产生烟灰,更不会存在二手烟,呼出的气体烟味也比较淡,不会使家里或衣服上留下任何烟味儿。

好了,接下来我们进入主题

我们从争议最大的新款开讲~

1、坚果:SMOOTH REGULAR

抽了几口感觉“嗯,这就是一般的香烟”,却又比真烟略胜一筹。

介于浓原味和淡原味之间的烟感。

如果你觉得浓原味太厚重,寻找更加通透的感觉,可以试试这一款。

没有烟臭味,后味纯净爽快。

3、蓝莓:PURPLE MENTHOL

蓝莓其实属于薄荷系的新款,可以与浓薄荷、淡薄荷归为一类。

抽起来,有一股被醇厚的香气击中的感觉!

香气异常浓重,甚至超越了浓薄荷,之中浸透着甜甜的浆果味道。

至于到底有多香?抽完之后加热棒还会有些许的浆果风味残留。

纳尼?我们真的只是在讨论烟弹?

然而这并不是令人讨厌的低俗香气,用“芳香”来形容更合适。

这一款是争议很大的,有人觉得难以接受,也有人非常喜欢它芬芳的气息。

偶尔换换口味,也许不小心就打开了通往新世界的大门呢。

3、浓原味:REGULAR

抽起来和卷烟口感一致,感觉没什么分别。

和万宝路特醇Marlboro LIGHTS金色款接近,味道没差。类似于8mg的感觉。

习惯Mild Seven七星LIGHT的,也推荐这款。

区别是,没有普通香烟抽后的残留味道,可以装作没有抽过(*^_^*)

不喜欢薄荷,又一时难以摆脱普通烟的,看过来!

4、淡原味:BALANCED REGULAR

不喜欢浓重烟味的,选择淡原味就对了!

习惯抽1mg-5mg的人,这款更适合。

淡淡烟草味就ok的女性群体更多。

5、浓薄荷:MENTHOL

这款简直就是薄荷之王!

强烈的爽快感拔群!!

5mg-8mg接近。万宝路粉你们懂的,在日本的便利店也经常断货的一款。

万宝路薄荷特醇Marlboro LIGHTS MENTHOL(绿色款)爱好者!

KOOL BOOST 8mg爱好者,推荐!

6、淡薄荷:MINT

与浓薄荷相比,爽快感不会那么强烈,更温和。

与淡原味一个道理,都是同系列的弱化版本。

尽管如此,还是嗖地一下,薄荷味清爽入喉~

对原味系无感,喜欢多少有点薄荷味的各位,推荐这款!

万宝路超醇薄荷Marlboro Ultra LIGHTS,接近。1mg-4mg接近。

习惯万宝路的薄荷系香烟的(黑薄荷除外),试试这个。

口感冲击力指数

强力指数:浓原味>坚果>淡原味。

喜欢强力的,选择浓原味。想抽浓原味,选择坚果;有烟味儿就满足了,又不爱薄荷,那就选择淡原味。看来,坚果的登场,是为了给浓淡原味一个缓冲。

凉爽冲击力指数

薄荷指数:浓薄荷>蓝莓>淡薄荷。

就是喜欢强力薄荷味!选择浓薄荷。喜欢浓厚浆果香气,选择蓝莓。轻微薄荷味就满足,选择淡薄荷。

万宝路新口味推荐

万宝路推出的新口味烟弹---万宝路青柠,确实让小K惊呆了,凉系青柠味道,非常爽口,抽完之后整个口腔好像刚喝完一杯冰柠檬水,缓解口气,而且入吼非常顺畅,小K强烈推荐的一款,味道没有蓝莓那么凉,很清新,觉得是万宝路最好抽的一款。


以上就是小K个人的口味分享,正所谓百人百口,口味这东西,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每个人的嗅觉味觉以及评判标准不会完全一致。

对于那些加热不燃烧电子烟的初体验者来讲,薄荷系是容易接受的首选。当然有多年烟龄的老烟枪,那就不用小K多说了,他们自然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口味。

如果刚刚拿到智能电子烤烟机还不习惯,花几天的时间适应一下烟弹,然后再慢慢尝试不同口味,这也是大多数人的做法。

目前市面上的万宝路基本上都是日版的,国内没有直接售卖,都是代购为主,价格约330~380之间。说贵也不贵,但也不是便宜,这东西最好还是大家试过了才知道究竟合不合适自己。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加热不燃烧KOKEN)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