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uMe净烟宝体验记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6-14     来源:电子烟    浏览:592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抱着很大的好奇心,来到了南山区创意大厦,在你我科技公司的总部,体验了YouMe净烟宝产品。

最近,抱着很大的好奇心,来到了南山区创意大厦,在你我科技公司的总部,体验了YouMe净烟宝产品。

最吸引小编的是,YouMe净烟宝可以直接抽香烟。在尝试和抽过很多品牌的烟油电子烟之后,想体验下用YouMe净烟宝抽香烟是什么味道。

开始抽的是薄荷味的香烟。拆开包装,打开净烟宝,就像上子弹一样,把香烟上进去。开机,加热,抽了之后,凉凉的薄荷味充满口腔,口感很醇和。薄荷味还原不错,那烟草口味的口感怎么样?又试了芙蓉王的香烟。

通过试抽,薄荷味口感比烟草口味香烟口感好。为了得到更真实的口感,薄荷味香烟和芙蓉王香烟分别抽了几根,总体感受相同。抽烟草口味香烟,口感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关于减害净化,看到介绍说,一方面香烟低温烘烤,未经燃烧,焦油、甲醛、苯并芘、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质就没有产生,另一方面YouMe净烟宝又内置了净化舱,冷却吸水的同时,也能够过滤PM3.5细颗粒物,综合两方面,可以净化掉香烟中90%的有害物质。再加上香烟原装过滤嘴,这就有三重保护了。

由于没有带检测设备,无法验证出具体的减害效果,只好用直观效果感知。抽完之后,撕开抽过的烟头,看里面的棉,没有浓黄色。

有图有真相,上图中左手拿的是直接点燃抽烟后的烟头;右手拿用YouMe净烟宝抽的烟头,看到烟头上只是略有点淡黄色,表示真的有净化作用。

另外一个亮点,就是YouMe净烟宝有一个暂停功能。抽着抽着有事情了,可以按下暂停键。事情忙完了,再来抽,就不用浪费香烟了。不过只能暂停5分钟,为了省电嘛。

关于烟雾量,试抽的薄荷味香烟和烟草口味香烟,烟雾量还行。由于是环形加热,香烟烟体是直接放入槽内的,不是燃烧,烟雾量不能跟正常抽香烟比,但能吸到香烟的那种感觉和味道。

抽完之后的烟支,倒出来,撕开,发现烘烤非常彻底均匀,烟丝全部碳化,用手一捏就成粉了。并且在烘烤的香烟纸上,没有发现水气或者潮湿。

由于每个品牌香烟的香精香料配方、燃点和湿度都不一样,会直接影响口感、烟雾量和烘烤均匀性。目前来说,YouMe净烟宝能做到这个水平,已经非常了不起,可以看出企业在研发上的倾情投入和巨大付出。加深了对企业打出的“开启净烟新时代”口号的理解。

目前IQOS的烟弹在国内很难买到,国内烟草公司生产的烟弹,也一样无法在国内发售,对于追求健康,而又想要抽香烟的烟民来说,净烟宝不失为最佳选择。直接的好处是:可以继续购买原来吸的香烟,不改变吸烟的习惯,又能净化大部分的香烟危害。

在抽的时候,如果想要更好的口感和更足的烟气,建议选择薄荷口味的香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