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QOQ Smart电子烟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7-10     来源:蒸汽大家    作者:vape风    浏览:2299    评论:0    
核心提示:当前,电子烟已形成了三大流派,其中加热不燃烧(HNB)在口感和烟弹的采用上算是最接近卷烟的一种新型烟草制品,也正因为此,致使HNB能够得以快速流行。目前比较知名的HNB,除了大家所熟知的IOQS外,另一款可能就是来自烟蛙科技的QOQ honor。

当前,电子烟已形成了三大流派,其中加热不燃烧HNB)在口感和烟弹的采用上算是最接近卷烟的一种新型烟草制品,也正因为此,致使HNB能够得以快速流行。目前比较知名的HNB,除了大家所熟知的IOQS外,另一款可能就是来自烟蛙科技QOQ honor。



今天分享的是QOQ honor的MINI版:QOQ Smart,相信有使用过QOQ honor经历的用户,对QOQ honor的表现印象最深的除了口感外,还有就是品控了。其实QOQ Smart的品控和口感依然延续了QOQ honor的特性,当然QOQ Smart在手感和便携上则表现的会更胜一筹。

首先看到外包装,QOQ Smart采用的是经典的天地盒包装形式,干净简洁的盒体彰显了QOQ Smart的高贵与不凡。背部的中英日3种语种的标贴,给出了QOQ Smart的主要信息。

移除包装盖,内部配置一目了然,为:1*QOQ Smart、1*收纳袋、1*充电线,以及1*说明书。尤其是收纳袋的配送,极好地方便了用户对QOQ Smart的日常携带和保护。

QOQ Smart与QOQ honor相似,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形式,其圆润的造型带给用户的不仅是外观的精致,还有舒适的握感,在用料上,QOQ Smart依然采用的是全金属打造,外在质感很强,而43克的重量,较好地解决了坠兜的问题,日常携带更趋于轻便。

因尺寸的限制,QOQ Smart的电池容量仅为900毫安,不过也保持住了10根烟弹的续航,能够满足了一般用户群体的使用需求。

在功能键的设计上,QOQ Smart依然保持了QOQ honor设计理念,机身侧面为主按键,主要用于预热、暂停、查看电量等。

而主要用于开关机的副按键仍然被设计在于机身底部,好处自然是可保持机身整体的完整度。因副按键键面齐平于机身底面,所以当放置于桌面时无需担心误开机问题。

在内部的结构上,QOQ Smart同样是由上盖和加热杆两部分构成,而烟托的设计,方便了用户对烟弹的取出,同时,也有利于用户对加热仓内加热针的手动清洁。

之所以在使用上QOQ Smart会令人无忧,除了厂家对产品品质严格的把控外,还有就是其采用的加热针。图中可见,QOQ Smart的加热针并非加热片,属于经典的陶瓷加热针,这无疑可避免在安插或抽取烟弹时,因无意的旋转而对加热针造成的损坏。

与QOQ honor一样,QOQ Smart支持双档调节(高档位和低档位),依此来适应不同品牌烟弹对加热温度的需求,以保证最佳的口感。具体操作方法是:在待机状态下,连续按底部副按键3次。关于档位的辨别是绿色代表高档位,黄色代表低档位。

至于QOQ Smart的上手方法,其实与QOQ honor如出一辙,步骤大致为开机-装烟弹-加热-取烟。由于前期已对QOQ honor做了详尽的体验,所以新手用户可参考操作(点我查看)

对于非常重要的暂停和自动清洁功能,QOQ Smart依然拥有(具体操作方法可参照文明书),有了这两种功能的加持,同时,无需要冷却的连续使用性,使得QOQ Smart会更加的懂你。

总之,QOQ Smart的推出使得QOQ系列得到了进一步充实,也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虽不能武断认为QOQ Smart就一定最优秀的HNB,但确实是款令人挑不出毛病,表现出众的HNB。如果您担心于IQOS的高故障率,那么QOQ Smart无疑是您考虑的重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大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