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又是一款能吹爆的电子烟小烟zero,你们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02     来源:蒸汽大玩家    作者:木木&疯子    浏览:4032    评论:2    
核心提示:zero小烟电子烟依旧出自vaporesso,如果说我对nexus的定义是一款好玩的设备的话,新款的zero则是一款好用的设备了。

zero小烟电子烟依旧出自VAPORESSO,如果说我对nexus的定义是一款好玩的设备的话,新款的zero则是一款好用的设备了。

接下来请听我吹这是一款怎么好用的设备。

包装,依旧很有vaporesso的风格,说好听点叫商务,难听点就是(丑),除了主机和一!个!烟弹以及非常标准的配件外,还额外附送了一个铅笔瓶(你们好歹装满油啊,你觉得我们缺铅笔瓶吗)

别在意那些细节,让我们说回主机,这次的zero有整整9个颜色,依旧是很vaporsee的一件事情,每次他们颜色都出的很多很多。不同的颜色会有完全不同的表面处理工艺,我手里的红黑就是完全不一样的表面处理,黑色表面的塑胶漆手感非常的舒服。

zero整体尺寸并不算大,却是我手里同类型设备中最重的一个,很压手。 

椭圆形的设计手感会非常的舒服。

     

有看过我上篇文的童鞋,应该会记得我对分体式烟弹那浓浓的怨念。那是因为漏油让我非常的不爽。而zero也用了,我先不说结论让我们先看看zero的烟弹。

黑色半透明的烟弹,还是比较容易看到残余油量,我还特意查了一下烟弹的材质为PCTG,这是一种可以使用在婴幼儿产品上的塑料,非常安全且耐高温。(md,不亏是上市公司做出来的东西)

烟弹是通过磁吸的方式连接在主机上,有听到反应说烟弹有松动的,单纯的磁吸是会有些松动,加上zero并没有专门的进气开口,所以是会有一些松动。

另外不得不吐槽一句,烟弹底部的不锈钢环是真的紧 我拆了半天才拆出来。

对,没错 我把烟弹拆了(心疼,我唯一一个空的烟弹)

这就是最关键的一个部分了,左边为注油结构,是一个名为PTF的专利技术,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单向的进油阀,只有通过按压才能注油的一个结构,就这一个小小的东西里,就有整整6个零件。让烟弹再也不会底部漏油。

右边也是一个专利技术,就是vaporess的看家陶瓷芯技术

加上整个烟弹底部一整圈的硅胶,和外面的不锈钢密封圈,在底部根本没有漏油的机会。算是真正做到了不!漏!油!

具体的使用情况,我选择了3款不同类型,不同尼古丁含量的油来测试了一下吸阻和冷凝情况,已经气动开关的灵敏性。

首先是吸阻,吸阻调整的很紧凑,已经类似于老骡子的吸阻了。

冷凝相对于nexus强了不是一点半点,我曾经吐槽过nexus的冷凝,这次冷凝几乎没有。冷凝液也不会流到机器里面,简单的用餐巾纸一吸气道就可以把冷凝全部清除干净。

气道开关依旧灵敏到爆。口吸也能瞬间启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大玩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