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Zero-G 零重力设计出品 — CBD电子雾化器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10     作者:太空仔仔    浏览:372    评论:0    
核心提示:零重力设计坐标深圳,为国内外优秀厂商、品牌设计了上百款电子雾化器,并在国内外市场取得上千万的销售。详情可关注:零重力工业设计

零重力设计坐标深圳,坐靠深圳“雾谷”—沙井,为国内外优秀厂商、品牌设计了上百款电子雾化器,并在国内外市场取得上百万的销售记录。此次零重力设计作为 【凯尔文科技有限公司】信任的设计伙伴,为其设计打造了一款针对于海外市场的CBD电子雾化器。

服务客户:惠州凯尔文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类别:新消费电子产品

针对市场:海外CBD合法市场

服务内容:外观设计

背景调查

Vaping的雾化方式摄入CBD经济方便,在消费品领域正在崛起,对于价格高昂的CBD来说,更经济的使用是消费者会重点考虑的问题之一。雾化的方式可以提高CBD在体内的利用率,并且更快生效,用于缓解疼痛、舒缓压力和焦虑、帮助睡眠,是相当受欢迎的使用方式,欧美市场上纷繁多样的CBD vape产品已经验证了这一点。而CBD雾化器是医用大麻常用的吸收方式,它具有携带使用方便、吸收见效快的优点,在美国医用大麻市场爆发之际,CBD雾化器的需求也迎来了高潮,风口猝然而至!

项目难点

电子雾化器市场发展迅速,更新迭代快。

随着科技的发展,可用的材料和加工方式越来越多,可以呈现的色彩和功能也越来越多,让电子雾化器的外观设计也有了越来越多的可能。

解决方案

便携性 | 容易握持 | 时尚年轻化

即使我们面对的是海外市场,CBD电子雾化器的使用者大多是年轻消费者,他们对于CBD经济使用是会重点考虑的问题。

从视觉角度来说,主要是外观设计与产品色彩,针对海外年轻消费市场,我们必须用做出最具年轻化的潮流产品,产品外观这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用户的第一眼观感,从而使产品具有竞争力,是影响产品成败的第一因素。

雾化为充分发挥CBD的功效提供了一种新方式,高吸收速率、高生物利用度、便携性的特点让其成为CBD摄入的新趋势。

零重力设计|CBD电子雾化器

零重力设计|CBD电子雾化器

零重力设计|CBD电子雾化器

零重力设计|CBD电子雾化器

零重力设计|CBD电子雾化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