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触控潮流领航机——克莱鹏SMOANT NABOO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10     来源:大蒸汽家    作者:Kang    浏览:163    评论:0    
核心提示:克莱鹏,俗称“帝王鹏”,其产品可以说是家喻户晓,没用过的也会知道!在2018年,克莱鹏风格产生了一些转变,开始对“触控”情有独钟,本篇文章的主角SMOANT NABOO就是克莱鹏的最新一款触控主机。

克莱鹏,俗称“帝王鹏”,其产品可以说是家喻户晓,没用过的也会知道!在3018年,克莱鹏风格产生了一些转变,开始对“触控”情有独钟,本篇文章的主角SMOANT NABOO就是克莱鹏的最新一款触控主机。

包装盒内包含:

NABOO 主机x1

NABOO 雾化器x1

雾化器替换仓罩x1

0.17Ω雾化芯x1

0.18Ω雾化芯x1

USB充电线x1

配件包x1

保修卡x1

说明书x3

SMOANT NABOO这款机器和我最初想象的触控不太一样,并不是全屏触控,而是触控按键,就像常见的安卓手机返回键一样。看来最近的厂家们都喜欢更加简洁大方的设计,Vape可以搭载的屏幕都非常小,NABOO的3.4英寸屏已经算是很大的了,如果在此大小之上增加全屏触控功能会让操作变得十分抠唆,所以这也算是一种优化操作的“触控”方式了。

NABOO主机最大支持功率为335W,支持电压为6.0-8.3V,同时支持功率模式以及温控模式,温控范围为100-300℃,在性能方面的表现让人十分满意。目前主机拥有彩虹、红色、银色、黑色四款颜色。

触控键这种东西,一旦出现就会改变整个主机的涉及格局,首先就是它的耗电问题,屏幕大,耗电就高,而且触控键还设置的震动反馈的功能,那么整个机器的电量消耗都会升高。但是相对的,克莱鹏在设置中添加了震动开关、屏幕亮度调节、锁屏时间调节等功能。 

另一方面,触控影响的是点火键!因为主机的点火键已经设置了两个功能:连点五下开机和连点三下打开菜单,但是NABOO的功能实在是太丰富了!点火键根本HOLD不住!所以帝王鹏在点火键下面增加了一个解锁键。

解锁键单次点击可以关开关触控功能,连点三下可以开关主机的点火功能,长按可以进行锁屏,这一堆功能说的我都累,难怪要多加一个按键,设计一款功能性如此强的主机也是很难为设计师的。

SMOANT NABOO,它可能就是为了潮人而生的一款机器,出去本身的功能丰富强大,颜值是一点没差,我们用作评测的主机是嘿色的,背面颜色的渐变感做的让人十分满意,并没有显的花里胡哨,配上主机自带的音乐模式屏幕可以说是美滋滋。说到音乐模式,顺带一提大家千万别让主机底部进水……音乐模式可是通过主机底部收音的!

NABOO目前唯一的小缺点就是个人感觉点火键的按压阻力略微有些大,如果使用大拇指按压还好,但是反过来用食指按压则有些费力了。不过这并不能成为阻碍NABOO成为一款理想主机的因素,从各方面来说它都是值得身为潮人,身为帅哥美女的你拥有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大蒸汽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