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如何应对各种社交场合?FLOCO乐氪让你“破冰”无压力!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9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vapechina    浏览:1280    评论:0    
核心提示:哈喽,小宝贝们有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儿?当你走在路上时,迎面而来一位“半生不熟”的同事/邻居,空气突然安静,你和她/他对视一眼,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接着快速掏出手机,浏览未读信息。有?恭喜你,社恐群体&ldquo
哈喽,小宝贝们有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儿?当你走在路上时,迎面而来一位“半生不熟”的同事/邻居,空气突然安静,你和她/他对视一眼,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接着快速掏出手机,浏览未读信息。

有?恭喜你,社恐群体“欢迎”你的加入!

在社交场合,社恐患者常常感到紧张、焦虑。而反观那些“社交牛逼症”患者,在社交方面毫不胆怯,无论是和认识一两天的人,还是陌生人,都能做到游刃有余地交谈。

不怕别人的目光,也不怕被人嘲笑冷落,你能做到吗?以前或许不行,但现在有了FLOCO乐氪S8一次性雾化棒,你就能摆脱心理负担,彻底放飞自我,化身“社交达人”哦~

01网友见面——茉莉茶香

喜欢“网络冲浪”的朋友们,遇到线下聚会,躲在角落似乎是绝佳选择。事实上,“破冰”陌生人,只需一支FLOCO乐氪S8一次性雾化棒(茉莉茶香)就行啦~

FLOCO乐氪S8一次性雾化棒(茉莉茶香),吸入喉咙中,如茶山间的薄雾,朦胧淡雅,倏尔,味道传至鼻尖,“浸润”整个口腔,一吸一吐之间,弥漫出清新悠远的茶香,令人心旷神怡。

聚会时,戴上鸭舌帽、金属配饰,再带一支FLOCO乐氪S8一次性雾化棒(茉莉茶香)在身边。冷场时吸一口,放下无处安放的双手,100%带动话题——“诶,看看我这是什么?”“电子雾化器~”“好酷”(此处请自动脑补BGM)。说不定,借此酷帅造型,你还能收获现场小姐姐的芳心,脱单简直就是分分钟der事!

02家庭聚会——杨枝甘露

每次家庭聚会,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热情提问”,你总是不知所措、很慌张?Come on,聚会前来一支FLOCO乐氪S8一次性雾化棒(杨枝甘露),为自己增加一点活力buff吧!

FLOCO乐氪S8一次性雾化棒(杨枝甘露),高度还原港式香甜,清凉的口感在嘴中来回碰撞,甜美又不失自然,释放出可飒可甜的潮流讯号,越是触碰,越是欲罢不能!

吸几口,口气依旧清新,你不用担心引来亲戚异样的眼光。而当面对亲戚们的提问时,你只需记住这幅对联——上联:这个嘛呵呵呵呵呵,下联:那什么哈哈哈哈哈,横批:阿姨叔叔吃菜。重点是让自己强大起来,社恐什么的不小心就消失啦!

03上台演讲——金桔柠檬茶

OMG,明天要上台演讲,这该怎么办?FLOCO乐氪S8一次性雾化棒(金桔柠檬茶)来帮你!

FLOCO乐氪S8一次性雾化棒(金桔柠檬茶)的外观十分讨喜,黄绿配色不过分甜腻,也不会过于死板,看上去清新可人,手把手教你化身元气少女~而那味道融化在嘴里,是说不清道不明的滋味,湿润的酸甜搭配清新的鲜香,似有解压的魔力,触碰过后,仍然忍不住去细细回味。

上台之前,把自己收拾得漂漂亮亮的,在卫生间吸一口FLOCO乐氪S8一次性雾化棒(金桔柠檬茶),安抚疯狂跳动的心,让自信UP UP UP!社恐是啥?对不起,我要全力出击!

比起害怕恐惧,不如认识自我。FLOCO乐氪S8一次性雾化棒帮你找到适合你的沟通方式,轻松化解你的社恐!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