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chillmist千慕发光一次性小烟正式上市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8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新品发布    浏览:705    评论:0    
核心提示:chillmist千慕曾针对不同用户用户群体发布过数款不同换弹电子烟套装,近日, chillmist千慕发光一次性小烟正式发布,可抽吸800口左右,售价仅为59.99元。

chillmist千慕发光一次性小烟大小19.5*111.8mm,重量33g,电池容量550mah,烟油容积2.8ml,正常抽吸800口左右,首发59.9即可获得,加量又减价,诚意十足,总共五种口味,分别是薄荷,可乐,西瓜,葡萄,冰豆,每次抽吸时产品都会发出炫酷的霓虹灯光。

chillmist千慕发光一次性小烟口味

而一次性发光电子烟加上自动售卖机,便携方便,不占空间,商家所需的成本低,消费者扫码随时便可以获得产品,用完即扔,不用再操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动态)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