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维特威普的VTV小烟,12种口味,可以叼着抽的电子烟小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17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邓千川    浏览:3315    评论:3    
核心提示:选择电子烟,除了口感,设备的颜值、携带方便程度,也都是烟民选择的标准之一。今天给大家分享的,便是这么一款电子烟:有颜、有味;可叼、可夹。 这款电子烟,就是维特威普的VTV小烟。

选择电子烟,除了口感,设备的颜值、携带方便程度,也都是烟民选择的标准之一。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便是这么一款电子烟:有颜、有味;可叼、可夹。

这款电子烟,就是维特威普的VTV小烟

如上图示,VTV小烟属于扁长体结构,烟嘴处有一个拇指大的扁化凹槽,方便用嘴叼吸。

无论是看电视里,还是我们曾经的学生经历,都曾经有过一段时间,下意识的将圆珠笔或其他东西叼在嘴里,彰显某种情绪。

相比较传统纸烟,传统纸烟最多三分钟,烟吸完了再叼烟蒂便无意义。VTV小烟设备,则不然。

再看VTV小烟整体的设备结构。

上图即为拆分后的VTV设备实图,陶瓷芯结构,较长的气道,用来控制冷凝和防止糊芯。

在烟杆上,除一份老鹰的中泰LOGO,下方内置一块LED指示灯,底部则是用于充电的USB接口。

小编实测,VTV充满电的时间,大概需要一个小时。同时,尽管设备小巧,但在续航上的持久力,却不容小觑。

VTV高达380mAh的电池容量,按照每天吸一包烟的量,充满电的VTV,足足可以支持使用两天。

最后的重中之重,就是烟油的口味和口感问题。高达13种口味的烟油,简直是要“逼死”选择恐惧症的节奏。

这13种口味,分别是:1号口粮,阳光芒果,可乐先生,原味三号,黄油四号,绿茶先生,果啪,封爵,维C冰,黑冰,丝绒羽翼和冰封。

其中,一部分烟油口味,可以直接从名称上知悉。另外简单介绍几个比较“抽象”的名字。

果啪味烟油,小编将其戏谑成“果盘”,也就是多种水果混合味道的烟油。抽一口,嗯三菠萝五分橘,还有两分说甜也酸,说酸又甜的,是未熟透了的葡萄。

黑冰,黑加仑+薄荷味,这个倒是正宗的说甜也酸,说酸又甜口味。

封爵,比较西方的口味,是用香草、莱姆酒、枫糖等“腌制”后的口味。

丝绒羽翼,白色牛奶味。老实说,可能是小编自己的口味问题,对于奶味烟草,一直不甚感冒,在此就不多介绍了。

目前,在新型烟草市场中,电子烟和加热不燃烧堪称分别占据一半江山,而我国监管的态度,则是严令禁止加热不燃烧,禁止市场主体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

起码在未来一定时间里,使用电子烟的人群,仍然会多于加热不燃烧。而在烟、酒社交当道的中国,拥有一款优质的电子烟设备,自然成为重中之重。

在之后,我们还会继续向大家推荐分享,一些比较优质的电子烟设备。希望大家长期关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