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tv电子烟怎么样?vtv小烟电子烟官方真实点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25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浏览:1328    评论:1    
核心提示:vtv电子烟怎么样?vtv小烟电子烟火爆了,vtv电子烟官方也很着急,也希望可以招vtv代理把好烟分享给大众。下面分享下vtv真实评价吧。 vtv电子烟怎么样? 但是时至今日,全新设计的小

VTV电子烟怎么样?vtv小烟电子烟火爆了,vtv电子烟官方也很着急,也希望可以招vtv代理把好烟分享给大众。下面分享下vtv真实评价吧。


vtv电子烟怎么样?
但是时至今日,全新设计的小烟口感慢慢跟了上来,加上出门好带,操作简单,成为新手入坑或老鸟出门的装备之一。
最近陆续淘了三十多款小烟,把主流热门小烟都试一遍,最后还是从众多小烟中选择了VTV.
vtv电子烟
当然不是说其他小烟不如VTV好,只是我相中了它。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只是看对眼了,VTV就是这样。选产品就像选女孩一样,选择不能太多,选择了就不能轻易放下或改变,慢慢你会发现,它的颜值和激喉感真的很出色,对于真烟的还原度不说100%的还原起码也有95%的还原度。
当选择做了这款小烟产品代理的时候,本以为自己已看破红尘,对恋爱不像起初那般为了爱的人不断改变自己,却不成想真爱面前自己竟自发的改变了。我,居然戒烟了。
开个玩笑,也还是在摄入尼古丁只是真的不去碰真烟了。但是,确实是一款替烟神器,在此分享一下自己的经历。
本乃是个老烟鬼,傍晚买的一包烟,晚上抽了一大半,早起回魂烟抽上一根之后,好了,不停抽抽抽像个傻逼一样,饭后一根烟,赛过了活神仙后发现,没烟了。跑去超市买了一包烟,回来跟朋友吹吹牛逼聊聊天,一到傍晚发现,又没烟了。乖乖,一天要抽一包半的烟。
心情不好的时候,烟酒真是个好东西谁发明的。心情良好的时候,天哪,抽烟太祸害身体了,以后身体跟生孩子怎么办,不行我要戒烟。自己不是傻逼吗。
想戒还真戒不掉,几个月中总有那么几段时间很想戒烟,又在这个时间段里总有很多压抑的事需要抽烟排解。毕竟男人什么事都憋心理,烟酒是最好的陪伴品。纠结戒烟这种事真到成了生理周期了。
从碰了小烟后我就没有这种神经质的烦恼了,因为接触它之后抽着抽着我都忘记要去买烟了,也是突然想起来,我好像两天没买烟了。也不知吸烟是管不住嘴还是真的有瘾,反正小烟里有尼古丁,看着烟缕也挺能定气凝神,艺术灵感满满。没事吸上两口,还不用非得把一根吸完,也蛮得劲。之后就这样算是把烟给替代了,也好,它没有焦,没有一氧化碳,关键是还是没有神经质的生理周期了。
vtv电子烟怎么样?后来抽惯了VTV电子小烟我再去抽朋友发给我的烟,我是真抽不惯真烟了。辣嗓子,喉咙里像堵了东西,难闻,完了,这不是那个一开始接触烟的傻逼逼的我吗。直到我后来抽了180一包的亚平烟,这烟是真的不错,吐出来的烟很柔,一点也不辣嗓子,还有一股淡淡的陈香味,果然是180一包的好烟。抽完烟感慨对的起这个价的时候我不小心拿了VTV就那么抽了一口,操,一样的感觉,我这还是水果香。
现在我算是明白过来了,以前的我:不抽不抽不抽…emmm,你们都抽,算了我还是来一根吧。但是现在的我:不抽了,我抽这个。
再后来彻底戒烟了,我电子烟也不想抽了,把我的vtv电子烟给了我朋友使用,希望他也能戒烟!
现在的我身体倍儿棒,每天去健身锻炼,一点也没有抽烟时候的懒洋洋不想动弹了,抽烟的时候一身的病,现在终于开始有个新的人生,好开森!
祝愿各位也少抽几根烟,没什么好处,早晚都是要戒的,不如从今天开始,电子烟我觉得没办法让百分之百的人戒烟,但是减少烟量是百分之百可以做到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