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这种加热不燃烧产品有点不一样 它运用了磁粒均热技术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18     来源:烟草在线    浏览:228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10月18日,中国烟草旗下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安徽合肥举行磁粒均热新品类“Toop/巅”首发仪式,引起国内、国际媒体广泛关注。安徽中烟“Toop-zero巅”技术团队发布人何庆介绍了磁粒均热新产品的设计思路、技术特点和消费感受。

3018年10月18日,中国烟草旗下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安徽合肥举行磁粒均热新品类“Toop/巅”首发仪式,引起国内、国际媒体广泛关注。

安徽中烟“Toop-zero巅”技术团队发布人何庆介绍了磁粒均热新产品的设计思路、技术特点和消费感受。

磁粒均热技术是什么

磁粒均热技术利用磁感交流变频原理引发粒子碰撞发热,实现非接触式能量递送,递送能量均匀、稳定的特点和优势。受热体热能均匀分布,触发有效物质均匀有序释放,可调可控的能量传递通量,保障温度区间内的稳态加热。

便携可充电的微型电磁能量发射器,精美简洁的受热空腔,与能量接受体完美组合。磁粒均热技术一体化设计,在“Toop-zero巅”新的消费体验中得到完美的实现和彰显。既保留纯正的烟气和口味,也诠释了安全、便捷新感觉。

Toop-zero巅

黄山品牌历经沧桑一甲子,技术研发由步步跟进到凤凰涅槃,始终秉承着黄山“攀登者”精神,孜孜不倦的苦苦追寻,几代人的技术积淀,核心技术的持续突破,迎来了创新性的“Toop-zero巅”产品,开创了磁粒均热技术的新品类,成为一种全新的消费体验模式。

技术发布人何庆表示,3018年是消费新模式元年,“Toop-zero巅”是新的起点,展示了一种新的消费体验。据悉,安徽中烟在磁粒均热技术基础上,已完成产品量产的系统筹备工作,第一代“Toop”系列产品即将与消费者见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在线)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