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克莱鹏刷街泡吧必备的回头率电子烟神器——NABOO套装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1-09     来源:蒸汽瓶VapeBuzz    作者:PAK    浏览:121    评论:0    
核心提示:克莱鹏,曾以太空堡垒占领街头的强者,如今依旧没有放弃夺回霸主之位的念头,推出了刷街泡吧必备的回头率神器——NABOO套装。

街机,用在电子烟上,可以是个褒义词,也可以是个贬义词,一方面它表现出了某款产品为大众所接受,乃至于到了走上街头随处可见的程度;另一方面在注重个性化的电子烟界,又带着对使用者的一丝嘲讽——“你这玩意儿我上个路口都看到三台啦!”。若是从生产方和销售方的角度出发,那想必没人不想自己的产品是街机,毕竟越街,销量越高嘛~

克莱鹏,曾以太空堡垒占领街头的强者,如今依旧没有放弃夺回霸主之位的念头,推出了刷街泡吧必备的回头率神器——NABOO套装。

传统的天地盖包装盒,包含着NABOO主机、NABOO成品雾化器、以及各种配件和说明文件。

就像大部分配有成品雾化器的主机套装一样,NABOO成品雾化器配有两种不同型号的雾化芯,为用户带来偏向大烟雾和偏向口感两种的不同体验。

NABOO主机的雾化器平台和CHARON MINI是一毛一样滴,Pak认为,属于功能性大于美观的范畴,至少不用那么担心雾化器锁死了。(笑)

点火键位于主机侧面,其下有锁定键,按下后可锁定+/-键,避免用户误触导致功率变动,同时也提高了安全性。

正面这块屏幕,感官上比CHARON MINI的大上不少,同时+/-键做成了触点式,带有震动反馈,并有呼吸灯的设计,可以说比较新颖。

不知道是为了减少设计费,还是想要做出一个街机系列,NABOO和CHARON MINI的电池盖花纹也是一毛一样的~

甚至电池盖内的强磁布局都是一样的(3上1下)~

系统菜单部分,NABOO和CHARON MINI多出了一项——震动反馈,实际使用中并未有太大的感受,也许是因为不够明显?如果能调整震动频率就好多了。

NABOO最大的特点在于,屏幕上的彩条会根据周围环境的分贝变化而变化,从而给予用户视觉上的享受,也能更加吸引旁边吃瓜群众的目光,比起跑马灯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笑)

总体而言,NABOO更像是CHARON的升级版,好处是显而易见的,降低用户的学习成本,易于上手,操作简便;但是小瑕疵也是有的,例如这么大的屏幕居然不是触摸屏,屏幕一侧漏光。其中最为重要的分贝反馈图像设计,的确比较新颖,但是并未能最大化其视觉效果(例如屏幕反光就啥也看不到),可提升的空间还是有的。


那么 NABOO到底能不能成为克莱鹏夺回街机之王宝座的神兵利器呢~Pak怎么会知道~这个决定只能由广大用户来下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瓶VapeBuzz)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