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易佳特Aspire鹦鹉螺2S 将在2019年给你带来全新的口感蒸汽之旅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2-16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作者:Aspire电子烟    浏览:269    评论:0    
核心提示:Aspire鹦鹉螺2S 雾化器是Aspire鹦鹉螺系列新晋成员。采用圆滑曲线设计,形体流畅优美。全新潮流设计元素,简洁大方,精致不凡的外表下依旧锋芒毕现。雾化器兼容鹦鹉螺其他系列的雾化芯,将外观和功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搭配出更适合自己口感,而且它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专门为尼古丁盐设计,让您尽情畅享蒸汽之旅。

aspire鹦鹉螺3S 雾化器是Aspire鹦鹉螺系列新晋成员。采用圆滑曲线设计,形体流畅优美。全新潮流设计元素,简洁大方,精致不凡的外表下依旧锋芒毕现。雾化器兼容鹦鹉螺其他系列的雾化芯,将外观和功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搭配出更适合自己口感,而且它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专门为尼古丁盐设计,让您尽情畅享蒸汽之旅。至于产品详细细节介绍,请看本期的:

《原社 -易佳特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