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aspire易佳特17日起不接受国内人民币账户合作方订单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988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2日晚间消息,电子烟公司aspire易佳特向经销商伙伴发布订货通知函,公司相关订货事宜将做相关调整。通知显示,aspire表示将

4月12日晚间消息,电子烟公司aspire易佳特向经销商伙伴发布订货通知函,公司相关订货事宜将做相关调整。

通知显示,aspire表示将从4月17日起不接受国内人民币付款订单,原有订单将在4月内出货,4月30日以后不再出货给没有批发资质的企业,也就是目前的经销商。

其次,aspire从5月1日起只接受境外美金账户付款,直接发货至目的地。

以下为通知全文:

图片无法显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