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sensit棉花芯雾化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9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613    评论:0    
核心提示:Aspire凭何成为全球领先的雾化技术公司2021年6月21日, Aspire向SEC提交招股书。股票代码为ASPG。成功上市后,Aspire将成为继思摩尔、悦刻relx后国内第三家实现上市的电子烟企业。Aspire目前业务线主要为三个:自有品牌Aspire电子烟,在美国销售的ISPIRE电子烟以及代加工ODM业务。其中,自有品牌Aspire收入占比最高,比重约为85%。在Aspire收入中,其中

aspire凭何成为全球领先的雾化技术公司

2021年6月21日, Aspire向SEC提交招股书。股票代码为ASPG。成功上市后,Aspire将成为继思摩尔、悦刻relx后国内第三家实现上市的电子烟企业

Aspire目前业务线主要为三个:自有品牌Aspire电子烟,在美国销售的ISPIRE电子烟以及代加工ODM业务。其中,自有品牌Aspire收入占比最高,比重约为85%。

在Aspire收入中,其中83%来自于开放式电子烟,另外17%的收入来自于封闭式电子烟。

作为思摩尔的竞争对手之一,从思摩尔的招股书中提及Aspire为主要行业品牌和竞争对手可以看出,在开放型雾化设备领域中,Aspire是有较高市场份额和行业地位的。

图来源:思摩尔招股书

技术颠覆,创新引导市场方向

易佳特在2013年推出自家品牌“Aspire”,一并面世的是两项深刻改变了电子烟行业发展方向的创新技术-世界首创的BDC(Bottom Dual Coils)雾化芯技术和可调节气流技术。作为这两项技术的载体成品,鹦鹉螺Nautilus雾化器的推出,可以说在全球范围内引爆了整个行业。

2013年,鹦鹉螺作为全球首款可调节气流的雾化器,一举打破了当时行业以烟雾量为主的产品意识,在BDC技术的加持下,鹦鹉螺让用户见识到了,原来电子烟雾化器除了能带来烟雾,还能带开“口感”的优秀体验。这样的产品设计理念,后来也被很多电子烟生产厂广泛借鉴,“口感之王”易佳特因此而来。

2014年,继鹦鹉螺Nautilus之后,易佳特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又迅速推出了另一款带着行业首创技术的产品-亚特兰蒂斯Atlantis,全球首个低欧姆(Sub-ohm) 大烟雾量的雾化器,第一次把雾化器的阻值设计到了0-1ohm范围,这样的阻值范围,将会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大烟雾体验。同年,Aspire还推出了另外一个行业首个-BVC(底部垂直)雾化芯。这种BVC底部垂直的雾化芯,可以实现多油仓兼容,目前市面上可替换雾化芯的注油产品也基本延用了次技术雏形。

2015年,易佳特Aspire推出克雷托Cleito系列,简化了产品结构,使得注油和清洗更加方便简单,同时阻值达到了0.2ohm,烟雾量更大。英国知名电子雾化网站ecigclick也在2017年将“最佳低欧姆储油雾化器(Best sub-ohm tank)”奖项颁发给了克雷托Cleito。

2016年,是易佳特Aspire高光的一年。不仅囊括了ecigclick颁发的多项大奖(包括鹦鹉螺Nautilus获得“最佳口吸模式储油雾化器(Best mouth to lung Tank),还被评为最受欢迎电子烟品牌的前三名。

图:2016年最佳电子烟公司,来源:ecigclick

2017年,易佳特Aspire推出的可换弹封闭式电子烟轻风Breeze系列获得年度“最佳可换弹电子烟Best Pod Mod”。

图:Aspire在2017年荣获的部分“最佳”奖项,来源:ecigclick


2020年,易佳特Aspire推出了可注油小烟Minican系列。作为开放式的小烟产品,便携,体积跟封闭式小烟一样,同时可以自己注油,是一款顺应市场发展方向的产品。

2021年,易佳特Aspire推出了Favostix可注油小烟设备,也就是被无数情怀玩家称之为“鹦鹉螺”的大名鼎鼎的那款设备,成为红极一时的现象级产品,至今依然被誉为“宇宙最强”小烟。

目前行业主流雾化芯分为两大阵营:以思摩尔FEELM技术为代表的陶瓷雾化芯,以sensit棉芯雾化解决方案为代表的棉花雾化芯。存在即合理,两种技术各有优缺点。

作为易佳特Aspire最新推出的技术,Sensit雾化方案能够保证棉花芯还原度高的同时,有效避免棉花芯糊芯以及漏油的问题。因为Sensit采用了多种纤维材质的棉(包括长绒纤维、粗纤维等),并加入泄压孔、多重仓、回收系统等设计,在保证与发热丝接触部分不糊芯的同时,加强了棉芯整体的导油性。同时,Sensit专注于目前火热的小烟市场,据不完全统计,国内排名前十的厂商中,有近10款产品采用了思摩尔推出的FEELM陶瓷雾化芯方案,而同样有近10款产品采用了Sensit棉芯雾化解决方案。所以可以看出Sensit是对标思摩尔的FEELM,市场空间是巨大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