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SMOD II用户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1-05     来源:麦斯莫科电子烟    作者:曾志才    浏览:450    评论:0    
核心提示:Mr.Robert Vasile是麦斯莫科加热不燃烧产品的老客户,最近他和我们分享了麦斯莫科加热不燃烧产品的使用体验。

Mr.Robert Vasile是麦斯莫科加热不燃烧产品的老客户,最近他和我们分享了麦斯莫科加热不燃烧产品的使用体验。

                      

使用方法

ISMOD II设备本身具备烟杆充电功能,设备左右两端都有磁力,烟杆可以吸附在两端,这样就不需要用USB充电线连接烟杆,方便多了!磁吸式的设计使得用户无需担心烟杆会意外摔落,我们要注意的就是让烟杆与设备的方向保持一致,由于有两只烟杆,有时我可以分一支给朋友,他们对这样双烟杆设计的电子烟都感到很惊奇。当设备充电完成后,满电状态下可以抽一包烟,不需要频繁充电,顺便说一句,设备的背面有三个指示灯,可以显示电量还剩多少。

  

烟杆上有用于开关的按键,在按键上的指示灯常亮的情况下,就可以开始抽了,同样可以带给你尼古丁的击喉感,味道和真烟是没有什么不同的,而且口感相对柔和。在抽了一段时间的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以后,我发现衣服上也没有难闻的味道了。

     

清洁

你需要定期清理设备以保持正常工作。把上盖从烟杆上取下,然后用包装盒里的清洁刷将残留的烟丝除去,此外,还可以用棉棒清理加热片,如果不定期清理的话,烟弹就无法充分受热。

        

感受

我认为抽加热不燃烧电子烟比抽真烟要好,通过加热而非燃烧烟草可以防止大量有害化学物的产生,并且每当我从口袋里掏出ISMOD II的时候总能吸引别人的注意,很拉风的设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麦斯莫科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