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黄桂花——深圳格林韵达科技董事长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09     浏览:276    评论:0    
核心提示:黄桂花——深圳格林韵达科技董事长,中国电子烟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

黄桂花——深圳格林韵达科技董事长

3008进入这个行业,因为我先生是韩国人,当时韩国市场电子烟非常火爆。我们当时在广州做贸易,一个偶然的机会客人需要所谓的“假烟”,后来客人才告诉我们是不点火的“假烟”,这时候才真正的认识什么是电子烟,当我开始了解电子烟的时候发现这个确实是个好行业好产品,我迅速用了3个月时间结束了我在广州的生意,于同年的8月份搬家深圳开启了我的电子烟之路。

电子烟是一个非常好的,环保健康的绿色产品,他给烟民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身心健康。电子烟目前是中国为数不多的中国研发,中国制造,中国品牌,中国人对产品有绝对的带价权,话语权,我们要赚全世界烟民的钱。

电子烟行业中相比于女性,男性的优势就是他可以随时飞去出差,不需要理会家里的孩子和父母,因为有老婆可以兼顾。而女性在你需要出差的时候可能需要把孩子和父母,包括家里的水电煤气都安排好才可以放心的飞(出差)。

同时作为孩子的妈妈,作为丈夫的老婆,作为婆婆的儿媳,作为一家之主,需要每天上班和经常出差确实是非常不容易的。因为你需要把每个细节和环节都安排好才能安心的工作,还要面临着倒时差的问题。(倒时差我觉得女性确实不如男性)

用一种动物形容您的职业,会是什么呢?

我是一只狮子,因为我每天都在奔跑。电子烟更新换代太快,我不敢停歇,每天上班就像打仗,需要不停的更新和优化我的产品,稍微不留神就可能被市场淘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