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黄小芸——ChuiBox吹波电子烟APP创始人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09     浏览:101    评论:0    
核心提示:黄小芸——ChuiBox吹波电子烟APP创始人。

黄小芸——ChuiBox吹波电子烟APP创始人

我原本经营的公司是做品牌咨询和设计的,3015年,为一个美国的电子烟品牌提供设计和国内市场调研的服务,我第一次接触到了电子烟。当时正是国内市场“VAPE蒸汽文化”兴起之时,实体店雨后春笋般从一线城市往二线城市蔓延,单店一个月卖出几十万so easy。那个时候的电子烟是年轻、潮流、是一种亚文化,年轻的中国vapor撑起了中国本土电子烟继如烟之后的又一次繁荣。恰好那时候我们内部启动了一个亚文化社群项目,很自然我就把蒸汽文化放进了项目里。

几年过去,随着今年这一波小烟创业潮,电子烟也终于迎来了国内市场的大众时代。这也是为什么在去年我们将整个平台的定位从潮流亚文化升级为电子烟垂直领域的专业资讯和社交平台。于我而言,电子烟的吸引力来自它未来无限的发展空间,目前的经济体量还有很大的想象空间,人口红利和消费升级将是最大的驱动保障。

作为一个文艺女青年,在高压的工作中,我尽量通过精神上的balance去缓解创业中的焦虑和负能量。回归到生活中,陪伴孩子的时间太少是我目前最遗憾的事,有时候特别想跟她玩一下,哪怕聊聊天,但回家的时候,孩子已经睡了,只能亲亲她的小脸蛋自我慰藉。

用一种动物形容您的职业,会是什么呢?

蜗牛,因为媒体和平台在一个垂直领域里经营是最难的,何况还是一个刚刚兴起的行业。所以我和团队只能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抗住压力,抵挡诱惑,穿越时间的磨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