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五款带芯片单电底部注油主机盘点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20     来源:蒸汽巴士    作者:Tes    浏览:236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小烟横蛮于市场的今天,虽然大烟雾设备的市场份额经已慢慢被小烟侵占,但凭借更优质、更便利的底注设备优化体验,RDA大烟雾用户依然能获得越来越好的产品去享受饱满的口感,假如以上五款设备如有兴趣,大家不妨留意一下这五个品牌的官网最新消息……

底部注油设备的兴起为死忠于RDA电子烟用户带来了极其便利的使用体验,电子烟行业的飞速发展,现时市面上的各式底注主机相比往日的设备无论在外观、性能上都有着明显的提升。今天为大家所盘点五款底部注油主机设备,它们都拥有保护芯片,使用单电便携的设计,继续延续底注设备的便利使用定位……

VANDY VAPE | PULSE BF 80W BOX MOD

这是一款VANDY VAPE与评测人TONY B联合推出的主机,同时兼容18650/30700两款电池,最高输出80W。除了芯片该有的保护安全性以外,这款主机的芯片有功率模式、BYPASS、电压模式、温控模式、用户自定义、曲线自定义等丰富功能、八款官方配色,单按性能参数来看PULSE BF 80W已经是一款航空母舰级别的设备。

WISMEC | LUXOTIC SURFACE

骚包的配色外观,来自WISMEC的LUXOTIC SURFACE有四款配色选择。78X35.5X43.5MM的三围尺寸仅支持使用单个18650电池,芯片带有功率模式、BYPASS、温控模式、TCR模式。LUXOTIC SURFACE虽然功率模式下最高为80W输出,但最低阻值支持0.05欧的它能让你拥有更多的线圈数据想法。

DOTMOD | DOTSQUONK 100W BOX MOD

电子烟设备的颜值派代表之一的Dotmod当然也有自家的单电底注设备,DOTSQUONK 100W BOX MOD使用自家研发的DOTSCHIP芯片,同时兼容18650/30700/31700三款主流电池,最高输出可达100W……不过话说回来DOTMOD的产品单凭颜值已经拥有相当大的杀伤力。

HCIGAR | AURORA 80W

Hcigar这款主机最为亮眼的地方是关于电池的切换方式,它抛弃了常见的“硅胶套”“塑料套”等常见方式,使用内置的推拉组件实现电池定位。AURORA 80W自带了7ML储油瓶、0.96英寸彩色屏幕,使用TOWIS TX80C芯片及最高输出功率80W,因为内置电池兼容组件的关系三围一跃为58X37.5X93MM,在单电主机同类型中并不袖珍。

DOVPO & TVC | TOPSIDE

TOPSIDE是DOVPO与TVC的联名产品,除了兼容30700/31700/18650、最高输出90W、拥有功率输出、BYPASS、温控(固件升级)等等的常规功能、参数以外,TOPSIDE的亮点在于它有别于常见的“底注”储油瓶设计,用户在添注烟油时只需要打开510接口旁边的油瓶盖便能轻松实现。


小烟横蛮于市场的今天,虽然大烟雾设备的市场份额经已慢慢被小烟侵占,但凭借更优质、更便利的底注设备优化体验,RDA大烟雾用户依然能获得越来越好的产品去享受饱满的口感,假如以上五款设备如有兴趣,大家不妨留意一下这五个品牌的官网最新消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巴士)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