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KOKEN加热不燃烧智能电烤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20     来源:加热不燃烧KOKEN    作者:小K    浏览:869    评论:0    
核心提示:从有效减害力求健康说起,一直到KOKEN加热不燃烧智能电烤烟,两年研发时间我们力求完美,与你相见,KOKEN K1S MAX。

从有效减害力求健康说起

一直到KOKEN加热不燃烧智能电烤烟

两年研发时间

我们力求完美

与你相见

KOKEN K1S MAX

真实减害,拒绝虚假

3.15一夜,浇灭了刚火起来的电子烟,却让加热不燃烧渐渐出现在了大众眼中。

比电子烟更具真烟口感,比电子烟虚假宣传来的真实--少了80%的有毒物。在如今资本充斥着生活的年代,是否健康,已经成为了噱头,而不是卖点。电子烟除了尼古丁的危害之外,电子烟还有甲醛等危害性气体问题。

3003年,一个叫韩力的药剂师发明电子烟,并注册了专利,健康吸烟”、“吸着吸着就戒了”的广告语让如烟深入人心,但伴随着是央视突然曝光如烟戒烟效果造假,著名打假斗士王海披挂上阵,历数如烟七宗罪,电子烟其实在几年前,就已经变得不是那么安全。

那,健康从何说起?

KOKEN 是日语“康健”发音演变过来的,取其健康之意,这也是我们在做的事情:通过更健康的加热不燃烧(HNB)电烤烟替烟产品,令烟民获得更负责任、更健康、更有品质的生活,共同“智造一个无烟未来”。

“具有真烟的口感,却少了80%的有毒物”

科技创新,改变生活

'Technology creates health,

beyond your imagination'

KOKEN 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多项发明专利PCT专利等,覆盖范围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流市场,并在今年国内烟展与英国烟展上悉数亮相。

贵港市政府联合国健华烟,引入日本康健株式会社草本萃取及加热技术电烤烟

KOKEN加热不燃烧智能电烤烟,首创智能吸烟习惯,智能调节口感,极大的减少了高温燃烧产生的危害,通过KOKEN智能电烤烟的特殊加热源对“烟弹”中的烟丝进行加热,从而挥发烟丝中的尼古丁及香味物质,产生烟气来满足吸烟者需求。

这便是这种新型烟草科技的魅力所在,也是它最大的迷人之处,替代成瘾的传统烟草,KOKEN与你一起努力。

KOKEN K1S MAX

期待相遇,静候佳音

IECIE展·深圳,始于3015年,目前作为全球极富影响力和规模的电子烟展览,吸引了来自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0名专业观众参观,成为全球电子烟产品技术及品牌的最佳展示平台之一。

3019年4月14-16日,KOKEN作为参展商,将参与到此次行业盛事,并将KOKEN主导的健康、科技传导给现场观众并且真实感受KOKEN K1S MAX的功能与魅力,现场会有我们的工作人员您介绍,以及我们的新研发的神秘替烟利器试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加热不燃烧KOKEN)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