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品牌排行榜:美国APOLLO阿波罗Brez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31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775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APOLLO阿波罗Brez电子烟测评!中国香烟网小编将从阿波罗Brez的尺寸,重量和外观、入门指南等方面带你认识这款美国电子烟!介绍

美国APOLLO阿波罗Brez电子烟测评!中国香烟网小编将从阿波罗Brez的尺寸,重量和外观、入门指南等方面带你认识这款美国电子烟!

介绍

阿波罗Brez是为吸烟者而设计的一款预填充式的盐蒸汽电子烟,这是一种新型的电子烟。它是一款非常轻便、小巧的设备, 可以完美地放在口袋里并且隐藏起来。你几乎不会注意到它在你的口袋里。

Brez豪华套件配备了你需要的所有东西,打开套件仅仅几秒钟以后,就可以开始使用。它包括一个320毫安的电池设备, 一个专有的充电线, 和五种口味烟弹,每个烟弹装有1毫升的果味蒸汽烟油。是的, 你没有看错!拥有五种口味的套餐!与许多类似的电子烟不同, 阿波罗Brez可以让你实现在两种烟碱盐中做出选择: 5%和2.5%的烟碱盐。

尺寸,重量和外观

阿波罗Brez的设计制造精良。它细长光滑,拿在手里或放在口袋里的感觉非常好。该设备的所有边缘都是圆形的,这使它符合人体工程学,使用起来很舒服。Brez电子烟的表面是磨砂的,摸起来很舒服。

Brez是一个小型设备。你可以在你的口袋里装几个,他们几乎不会增加任何的重量。它大约有两节AA电池那么长(大约104毫米x16毫米x8毫米),重量不会超过电池的四分之三(17克)。有一次, 当我在测试这个设备的时候, 我找不到它了。结果, 它就在我的口袋里!

入门指南

阿波罗Brez提供了电池设备,五种口味的烟弹(含2.5%或5.0%尼古丁),以及一个专有的微型USB充电器。启动和运行Brez最困难的部分是打开包装!

如何使用:

在电池座中放入一个烟弹,吸一口烟

就是这么简单。因为Brez有一个自动吸烟装置, 你不必打开设备或按住按钮吸烟。只需把它放在你的嘴上, 吸一口。烟弹的一侧有一个烟油窗口, 你能清楚地看到还剩下多少烟油。这样, 你就会知道, 如果还剩下许多的烟油,那么你不必更换烟弹。

如何打开?

Brez的使用非常容易,只需用喉咙即可。烟雾温度是适度的,和香烟的烟雾大小相似。它吸的时候像香烟一样紧,但是很容易吸。不需要用力地吸。它只需轻轻一拉就能迅速激活。

阿波罗使用一种名为特鲁莱克的线圈技术, 声称能使烟雾变得美味而光滑。我的测试证实了这一点。尽管5% 的烟碱含量很高, 并且是2.5% 的烟碱含量的两倍, 但他们并没有很大的区别。5% 的含量只有轻微的刺激喉咙, 2. 5% 的含量几乎没有任何刺激。

Brez使用时是静音的, 我没有出现像烟油放进嘴里的声音或者烟油泄漏的问题。但Brez的烟雾最好使用短喷口。根据我的经验, 这种味道在长时间的拖拽中会不断地变热。我建议以适度的速度进行短时间的喘息。如果你这样做, 它会一直保持良好的味道。

味道如何

根据我和我们办公室其他人的测试,我们都一致认为Brez味道不错。当然,每个人的喜好有所不同,但对于Brez的味道,我们都没有任何抱怨。事实上,有几种口味我们很喜欢!

JUUL一样, Brez的口味也是有限的。总共有五种口味-每种口味都可以在购买套件时试用。与市场上的一些类似套件不同的是, Brez烟弹是彩色编码的, 所以当它们不在包里的时候, 你能知道哪个是什么味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