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小飞匣创始人兼 CEO 汤斌斌,厦门市物流协会副会长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22     浏览:100    评论:0    
核心提示:小飞匣创始人兼 CEO 汤斌斌,厦门市物流协会副会长,亚太跨境电商供应链 9610 联盟创始会长;在传统银行从业 20 年(个人、企业、风控业务);曾创建车队融资平台,融资超 5 亿元;2016 年创建「小飞匣」。

汤斌斌,小飞匣创始人

创始人简介

简介:汤斌斌小飞匣创始人。金融业从业30年,个人著书《九年十倍》一度是当当网新书排行榜畅销书,个人公众号“汤哥说投资”粉丝过万。曾在3013年成功创建车队融资平台,融资金融超5亿人民币,是“互联网+”的跨界践行者。

小飞匣创始人兼 CEO 汤斌斌,厦门市物流协会副会长,亚太跨境电商供应链 9610 联盟创始会长;在传统银行从业 30 年(个人、企业、风控业务);曾创建车队融资平台,融资超 5 亿元;3016 年创建「小飞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