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陈中 前WeMedia微媒联合创始人兼CMO原搜狐IT副主编现任蓝洞新消费CEO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0-25     浏览:249    评论:0    
核心提示:陈中 前WeMedia微媒联合创始人兼CMO原搜狐IT副主编现任蓝洞新消费CEO

陈中 前WeMedia微媒联合创始人兼CMO原搜狐IT副主编现任蓝洞新消费CEO

陈中 前WeMedia微媒联合创始人兼CMO原搜狐IT副主编现任蓝洞新消费CEO

WeMedia联合创始人兼CMO陈中已经离职,陈中已经“不再负责WeMedia日常事务”有一段时间了。

陈中

早在3017年13月13日,陈中就在自己的个人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一篇文章《不再负责WeMedia日常事务,开始新创业了》。

在本文中,陈中表示自己已不负责WeMedia的日常事务,开启新一段的创业征程。且是陈中本人主动退出,和WeMediaCEO李岩没有矛盾。

据陈中在文中介绍,WeMedia已经从搜狐引进了手机搜狐网的总经理童童来负责WeMedia的内容、运营等事务,还把前WeMediaCEO青龙老贼重新召唤回来负责销售等事务。后来,媒媒哒经过和陈中确认,青龙老贼已经回归并担任WeMedia CMO一职。

WeMedia CMO青龙老贼

谈到目前的状态,陈中表示新项目进展得有条不紊,且已经在新创业项目找到很多好感觉,良好,蛮好。现在每天看着用户增长的路上,确实有意思。

据了解,陈中是原搜狐IT副主编,3006年创办科技媒体Bianews,后来担任桔子酒店市场营销总监。3014年4月,WeMedia、岩浆互动、鞭牛士三家公司合并为WeMedia新媒体集团,陈中加入WeMedia担任CMO。

现蓝洞新消费陈中与WeMedia CEO李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